不准靠我的腰

韓國神秘女歌手magolpy首度亮相 白髮造型搶鏡

       因為邀請了眾多知名歌手拍攝MV,而受到關注的新人女歌手magolpy,在不久前首次公
開亮相。
                                                                               
  Magolpy的出道專輯由韓國著名音樂人尹明善擔任監製,並邀請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GOD、ERU等歌手拍攝MV,因此在還沒有亮相之前就已經成為了受人關注的歌手,
名字一直都是韓國各大搜索網站的熱門搜索關鍵字,但是magolpy的樣子卻一直都沒有公
開,這也讓歌迷們對這名歌手的好奇達到了最高。
                                                                               
  而在不久前公開的magolpy新專輯封面中,magolpy的樣子第一次被廣大歌迷所熟悉,
據悉magolpy的名字取自一句韓國自古以來的俗語的最後三個字。Magolpy的首張單曲碟將
在本月28日發售,屆時magolpy將以主打曲《飛行少女》正式開始歌手活動。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好人卡~~~好人卡~~~~
你是個好人T_T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我今天真是見鬼的日子
我收到的卡數也未免太驚人了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朴老爹~~~你拍部戲真是有夠慢的~~這部戲怎麼有辦法拍這麼久啊你..........你以為你是王家衛喔....


朴新陽時隔3年重返大銀幕.朴新陽繼2004年'犯罪的再構成'之後世隔3年演出電影'耀眼的日子'(導演:朴光洙,製作:I Film)重返大銀幕.執導過電影'哲洙和萬洙','他們也像我們一樣','美麗的青年全太一'等的朴光洙導演的最新作'耀眼的日子'是部描寫了生活在社會底層,只知道自己的流氓爸爸和女兒的愛的作品.

去年結束拍攝後,決定於4月19日上映的'耀眼的日子'是朴新陽擺脫了之前的紳士形象,飾演自私的無所事事的流氓'禹宗大'一角.是部經過'犯罪的再構成','巴黎戀人'之後長期休息後復出的新作,這個也值得關注,還會帶來到現在一次也沒看到過的爸爸形象這點也很特別.

每部作品都會有美麗的女演員作為對手戲演員,一直表現出浪漫溫柔形象他,非常期待他帶來的父愛演技.在這部電影中獨佔朴新陽愛的女演員不是別人正是童星演員徐信愛.實際上也是4歲女兒爸爸的朴新陽透過此次作品和童星演員徐信愛帶來特別的家庭之愛.

[照片提供]I Film 

來源-因我來福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DVD的內容跟之前MTV台撥出的內容一樣,只是DVD更加完整~許多個人SOLO的部份都有完整的收入,還包括一些小短片都很有趣,很多暴笑的內容都讓我差點以為我在看啥搞笑大會XD。
韓國的DVD每次買~每次都覺得超划算的,真是令人非常滿足的一張DVD啊!喜歡BB團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就算你已經看過了MTV台播放的內容,等你看完DVD你才會發現所有的菁華還是得在DVD裡面才能看到。
聽不懂韓文沒關係他有英文字幕,看不懂英文沒關係他還有日文字幕,很貼心吧!
其實他有字幕的地方......之前下載的都有翻譯字幕了,有些最精采的畫面反而沒字幕...這真是唯一的缺點。
附贈的寫真書也是厚厚一疊,不過有前例所以我都很小心的翻.......,大家看的時候也小心點不要翻太開,就算他看起來怎麼精美怎麼堅固,他還是韓國貨.........遠目。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才親菇跟我說了個見鬼的消息
我出現在首頁耶~~~媽呀~~小七我昨天才換了你當封面人物
今天我就上了首頁~~~真是有夠神的~~

你果然是 Lucky Se7en啊

當然要拍照一下X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訪問真是讓人看的血脈噴張XD

03.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酷喔~~我喜歡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搭啊..........TOP........T_T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