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連同上集相同,由孝利姐跟強仁的變臉秀開場
今天兩人扮成了一般的情侶外遊
孝利姐搭上了十年沒搭過的電車
而強仁也同樣的是相隔了三年再次搭乘電車

這是種曾經很熟悉,但如今卻是相當陌生的過程

這時候製作組特別隱瞞了兩人
做了段特別訪問
在同樣車廂內的MC開始對乘客訪問起
對李孝利與SJ強仁的感覺

雖然大多的人還是稱讚較為多數
但還是免不了有人犀利的指出殘酷真實的那面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啊......我也好想買相機
相機好怎樣拍都好看...
畫面好的話,也是怎樣拍都美

(完全不是在稱讚大叔的技術) 

我是不是有感覺到這人感覺閑了一陣子了??? 不去拍戲嗎? 

天音:你忘了他們最近在開演唱會嗎? 
CHIBI:.....演唱會又不干我的事情....我幹麻去記它(飄~) 

chung-1.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果然有老大的風範
再一次證明神話的友情~是如此的可貴

不僅想到如果我碰到這種事情的話
應該會..........................

含著淚揮著手的對著親姑們說

「你們會理解我的吧」快樂的奔向『錢』

女人的友情是很脆弱的~~~非常~狂笑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張照片在我電腦裡面也放了一段時間了
可是每次想放~卻又都讓我猶豫了

阿昌這孩子,在我的心中其實一直有著很好的形象
除了
打打兄們

看看牒

下載些影片

(這種興趣應該會跟寶石建立起蠻不錯的交情才是)

阿昌還是很優質的孩子

ZV0NLOXKL3_102_500_320.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有著模特兒般的外貌與身材(身材是練來打兄的)

秀:你那身材是練來打兄的吧!!

昌:我能打的兄,也只有俊秀而已啊!


可是,誰來告訴我

下面這照片,真的不是阿昌.............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右邊那位其實是強仁的遠房叔叔......................(40代的強仁)
看~~他們眉宇間的風采是否有幾分相似......

8.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感覺很像去美容院給人家敷面膜XDDDD
右邊那位大嬸~您需要來套燃脂課程
「脂肪~~~燃燒吧!!!!!!!」
4.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但在姨母的眼中
你20歲還是個小孩啊\(○^ω^○)/ 

剛被別人說PO了沒內容的文~~笑翻
就沒梗啊.............................
每天像失智老人一樣耶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漂亮的新娘子喔!

可是旁邊的小弟......更漂亮(≧∀≦)

閃到新郎在哪都差點找不到XDDDD

九妹啊~~什麻時候換你嫁

69454c19.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停了long long time的new heart
因為池obba的這一跳
讓我似乎又有了點信心接著看下去XDD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日本到韓國
再看回日本
這幾天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有老鴇的FU了(* ̄- ̄)y─┛~~ 

不該是這樣的啊.....................


學名:臀
俗名:卡稱
通稱:水蜜桃

男人就是要緊實又翹
細亞哥好讚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來還不怨的
但是看到有人的BLOG寫今年領的年終17萬...........

叫我怎麻能不怨咧..............
幾百幾千都算了

千算萬算都想不到竟然是



APPLE......................尖叫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著實被L(松山健一)給嚇到
這人沒化妝的時候我明明看過
有化妝的時候也看過

但就是完全兜不起來

活生生的就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嘛!!!!
難怪韓國影迷認不出你來XDDDDDDDDD

我永遠無法想像"神童""死亡筆記本"是同一個人演的....


陰沉視覺系很重的L
2055803222.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充滿男性性感赫爾蒙的本尊
留著小鬍子很MAN~看不出來年紀小...................狂笑
2309391487.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化妝真是人類有始以來最偉大的發明技術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米奇啊~你知道嗎?
你一直給我一種
樸實又親切的感覺耶

看到你就像看到路邊賣口香糖的弟弟一樣(?)
0d27b77e.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朴裕天你好有才華喔~仰天(完全忽視在中哥)
這首真是充滿韓劇情節的一首創作詞曲
加上開頭的口白~~~きゃ~~~~~
萌え..........

其實我不是海豚控~我是米奇控才對
再看神起的時候起碼有一大半時間是被朴米奇給吸走眼球的
那ㄟ架勾追~~~好想帶回家啊~~哪裡買啦~哪裡買啦(躺在地上亂吼)

ㄜ........轉回正題
這首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
真的很好聽~但整首歌卻被一個"before"給毀於一旦

我怎麼聽怎麼怪....................囧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算是新歌,以前也聽過
但一直沒看到畫面過
最近才看到現場演唱的畫面
整個看完很激動啊~~吼吼

朴裕天你真是好樣的~~~沒想到你能飆高音
姐接也跟著你上天堂了耶~~~~(毆)
這首歌真是這幾天讓我不停的REPLAY

雖然大家都唱的很棒~~大拇指
金咻咻也超讚~~但朴裕天那最後一聲讓姊接丟了~~~~尖叫(咳~~丟啥丟啊~揍死妳)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