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爲啥我會想講"脫屁呀??"

真的我不懂你們那最後一脫是有啥意思!!!!!!!!!!!!

是要給我們鋪梗用的嗎??

但阿米你好白嫩喔~~XDDDD

而且脫的好倉卒喔~~~感覺差點來不及~~~噗

648.bmp 

可是Mirotic真的是太讚了~~~~~~我好愛

讓我激動到~口水都流下來~~心中班比不停狂奔

今年的SBS歌謠大典~~~絕對要收呀~~~~~~整個太讚了

金俊秀克利斯馬全開~~~火力百分百啊!!!!!!!!!!!!!!!!!!!!!!!!!!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節目真的要很有愛才看的下去

難怪"GOGO觀光"這節目沒幾集就結束了.......囧

一樣是發表當集的指導老師(金鐘國)所著名的歌曲前五名

這期的學生.....都不算專業歌手

啥...你說恩赫呀...........他只能RAP吧...........

(我很想把恩赫丟到家族裡去訓練訓練,感覺21跟家族完全是綜藝節目的訓練所XD)

snapshot20081225124427.jpg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這集我看到哭了TTTTTTTT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美喔...........TT

其實我很喜歡韓妹妹~~~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好看

在中哥~~~~~~飛撲

我可以期待你的演技嗎???????????可以嗎???????

PS.那部啥地球鬼戀愛的帶子是被銷毀了嗎????SM你打算要等神起10周年的時候才要放出來搞笑嗎?????

46448130200812241900091176503519260_000.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節目很容易令人尷尬

但這集真的是我看至親以來最不尷尬的一期了~汗

一樣是爲了金國鎮所邀請想要熟析的藝人朋友.....是要做多久啊~這節目

上一期有小布喔!

裡面有一位小女生很特別,就是演電影「怪物」裡面那個被怪物抓走的小女生XD

一聽別人是A型的整個眼睛突然亢奮的睜大的說「有沒有刀」「聽說A型的血很好喝」XDDD

把金國鎮跟小布整個嚇到~~呵呵

這集有四次元偶像藝人─金希澈,還有電影明星─金寶城,跟紫雨林主唱─金允兒

金氏家族大集合呢........................................

我很想說一句話,公主~~您真的老好多.....(啊~~~~~~筆者被拖去埋了)

snapshot20081224192232.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謂的XIAHDAY很簡單就是

爲了慶祝每年金俊秀小朋友的生日,粉絲們在"世界"各地舉辦的聚會(好大的面子)

今年同樣的也有...(廢話)

雖然有粉絲的地方就有XIAHDAY但是大家最嚮往的還是韓國當地那場

儘管是粉絲聚會,但完全不能小看呀......

能夠參加Xiahday的人是幸運的爲啥呢??

1.  需要門票才能入場,今年只有2000張門票,申請的有5000人,所以沒辦法入場的就有3000人之多

     (連主人公都沒到場的聚會~真的很可怕)

2. 雖然沒有主人公到場,但是有俊秀私下爲Xiahday拍攝的影片播放(獨家)

3. 有主人公最愛的家人一起與粉絲同樂

4. 現場會播放由最親愛的家人所出賣提供的私密影片

5. Xiahday所專門設計的周邊場品(部份收入做為公益用)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又有愛的活動呀~~~TTTTTT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由 更新日期:"2008/11/20 04:09"

偶像天團「神話」成員李玟雨大方爆戀情!他與新生代女星Amy近來在KBS節目「快樂星期天」搭檔扮情侶,沒想到日久生情擦出愛的火花。

李玟雨和Amy在該節目中固定扮演情侶,兩人還曾在水中玩親親,最近有人看到他們在狎鷗亭開心約會,李玟雨經紀人表示,現在說是戀人還有點早,但兩人都有好感,經常約會倒是真的,請耐心等待好消息。 (文/翁家祥)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裡面很無聊的流水文...真的不用進來看~因為我很心虛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看過豬走路也起碼吃過豬肉吧?4313.jpg

香腸在台灣也算是國民美食了

舉凡大小場合,婚宴喜慶,都看的到各種香腸

永遠不會忘記廟會時的烤香腸小攤

大人們聚在一起玩"十八豆"的情景

大人玩的開心,小孩吃的暢快

小爸年少時在虎尾地區可是玩到把整攤的香腸都扛走XDDD

號稱「18豆霸主」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隨他講的高興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流星花園又來了。。。。。。20080814002926530.gif

改編自漫畫的電視劇流星花園

自從台灣自2001年首播,造成了收視轟動緊接著日韓也開始流星滿天飛。。。029.gif

但台灣並不是第一代的流星花園始祖

遠在1995年,日本就已經改編成電影上映(當時我有租錄影帶來看呦~~話說雲林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當時的杉菜由最當紅的明星─內田有紀主演

納時候的內田有紀可是紅到不行的程度

一頭標記的短髮,也成為了歷代杉菜中唯一的短髮主人公 th_1218127131.jpg

當時的電影版除了杉菜之外,F4真的都不大認識

但是飾演道明寺司─谷原章介、花澤類─藤木直人

現在可都是很有名氣的男優囉!

88.bmp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可怕的一集啊~~~~~~~~~~~~ kyuf.jpg

這個節目真是....讚透了

多年的謎團X-MAN戀人的秘密都挖出來了~~金鐘國obba今天被虎東逮到了

4313.jpg 粗挖~

是說這節目真的很讚啊~每次都讓來上節目的來賓說了不少秘密

(但我想大家應該來上過一次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Emotion_040691_ff_WWW_CAKE_IDV_TW.gif )

就如MC說的今天的節目

1.  40分鐘說公役

  (鐘國OBBA當時以健壯的身材去當公役而非現役引起輿論)

2.  20分鐘說有關恩惠的事情(X-MAN永遠的戀人,天下壯士情侶尹恩惠與金鐘國)

   ↑這段我幾乎在尖叫中度過df46sa.jpg

normal_4943f2cdc109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什麼叫正港的「帝王攻」這個才是啦~~~a8.gif a8.gifa8.gif

初次看到霜花店這名字

還真無法讓人聯想到同志電影

 

我以為只是純純的花店少女愛情故事

但一看到照片......hih98hh.jpg

imgmovist1.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應該是練習生的時候吧?Emotion_040691_ff_WWW_CAKE_IDV_TW.gif

好像是訪問路人聖誕節的時候想做什麻??

剛好就訪問到了路人金在中先生跟他的(姐姐or練習生朋友or普通朋友or公司同事or當時的女友)到底是哪一個????哈

而且這女的....我好像在哪看過??(大腦又失億了)

真的是到處留痕跡的在中哥啊~yh03.gif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神起因為參加紅白的原因

在韓國的頒獎典禮出現的機會不多~尤其是越接近年底的頒獎

只能捨韓去日了(畢竟近兩年主要發展還是日本,尤其最近日幣比較有行情..)

 

走紅地毯進場

大家難得都穿一樣的衣服~~雖然是黑色款西裝~但一定要閃閃的029.gif 029.gif029.gif029.gif029.gif

第一眼是朴米啊..................你又變矬了.......黑髮+厚重的髮型這樣很糟糕耶123.gif

接著第二眼是阿允........的怪醫黑傑克頭(再加上阿允臉上清楚的疤.......真的很像)

df0108bfea0cdc1718d81f60.jpg picture by chibiwu1980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起的日本25輯單曲主打歌「Bolero」搭配了中日韓合作的電影「昴」而發行

明年一月才能聽到完整版的吧~~~

現在只有三分鐘版本~~~好想趕快聽到完整的

初次聽到波麗露的時候就覺得很有戲劇感~是一首讓人很有畫面的歌曲

果然搭配了一部很棒的作品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年就看的片....圖都截好了也上傳了

但就是懶的寫......最近這部片要在台灣上映了

雖然隔了蠻久了,但還是覺得來寫一下幫這部戲宣傳好了...(應該也沒啥效果XD)

這種小成本小製作的電影還有公司引進....真的蠻難得的

聽說目前只有三家電影院會上片......汗

連原聲帶都沒公司要代理,只能自己算人數進口賣.....真的有心啊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得承認我沒有把on air看完(自首)

但沒看完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它不好看

而是因為當時一個禮拜才能看兩集

真的對看戲的人而言,很容易怠惰.......尤其是我這種一看下就會完全入戲的人而言

我嚮往的是那種看到爆肝的日子(超自虐請勿學習)

所以我~~on air沒看

一支梅也沒看(爲啥要提到一支梅......)

伊甸之東更沒看XDDDDDDDDDDDDDD(偶親菇牆推戲碼)

這次記者會要謝謝親菇帶我去,才能有機會親眼看到宋大美人

親菇你會有福報的~~~(沒有你我摸不到金秀秀的白嫩玉手~感恩喔~(合掌膜拜))

DSCF3267.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標題一開始就點出這是個三角關係的習題

從在中延伸出三角關係(其實也不只有三角而已XD)

一開始我就覺得這故事應該要米花的,鄭豆包你來湊啥熱鬧(怒)

如果故事能夠停在米花從俄羅斯回來那時候該多好

但作者似乎很熱衷撒狗血

所以見不得兩個人就這樣安靜的過下去

但看完請不要跟我說.....最後變成了餅花.........我不要T_T

作者:vivianjoh

http://tieba.baidu.com/f?z=457101287&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y%27s%CD%F5%B5%C0%CD%EA%BD%E1%CE%C4%BF%E2&pn=0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激昂的一首歌

大家都要飆高音.....好像自從愛在冰之後就很愛這種咧

聽說完整版是6分鐘護一生

試聽的只有1分多鐘~不過才一分多鐘就令人感覺是很有畫面的歌

所以我還蠻期待PV出來會是怎樣(跟我心猜想的是不是類似)

這禮拜就能聽到完整版的了~~很令人期待(每次聽到朴米飆高音都讓我很擔心~~超怕他畢切)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神起今年似乎跟烤章魚丸子很有緣份

.....今年的08a-nation攤位主題也是烤章魚丸子

不過章魚丸子也真的算是蠻有日本性代表的一種食物XDDD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長度算是中篇

屬於暗黑系列文吧~跟間諜、報仇有關

劇情操悲情~朴米..................嗚~~~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我鼻子有酸到~~T_T

爲啥要這麻慘啊..................可是文寫的真的很好.....

作者其他的文也一樣好看喔!(蠻多人推刺青的~但可能沒對我的胃口吧!!)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