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接著有天驚訝的事情是

再別的節目有提過的,就是日本女生的裙子很短這件事

有天的疑問是「做父親的看到不會生氣嗎?」

在中接著說「在韓國雖然女生也會穿短裙,可是不會穿那樣騎腳特車的」

snapshot20090331123237.jpg snapshot20090331123327.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以下是吳小小的不負責翻譯.....................這是純報告...文章....

 

介紹了俊秀的特技與興趣是「說笑話跟電話?」

因為現場大家都是搞笑藝人,所以由大叔們推選出「搞笑機器」來教導俊秀

snapshot20090331122110.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怎麻這麼好笑~~這麼好笑啦~~~翻滾

這個實在是...............太爆笑了...TT我又哭了

日韓兩國的搞笑藝人,我果然還是屬於日派系的~真是完全爆笑

這節目可以列為神起上的節目中,排入爆笑前三名了!!!!!!!!!!!

看在中哥笑的多燦爛啊~~~~ th_1218127140.jpg 029.gif

我被阿允的合氣道給殺到了~~~~尖叫~超帥的009.gif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部電影,我不知道值不值得大家衝去電影院看啦!

但我只能說,它算不錯看,雖然戲中的性愛場面過多.....但請不要把它當A級影片來看(搖手指)

不然就太可惜了。

雖然我看完之後的感想是「這是一部失敗的美少年養育計畫」XDDDD

49c3460fe9d40.jpg 

FR 朕的男人官方部落格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真是日雜跟電視都多的嚇人~@@(今晚NHK有春之歌可看喔!)

幸好我不買這種東西了~(菸)

這次雜誌叫「泰山」.....

2496891636_4ea0874f90_m.jpg

老實說沒想像的猛~(這間出版社聽說有另外一本叫卜派......狂笑)

1.bmp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剛突然發現............原來我並沒有看這麻多虐文過~驚嚇H文倒是不少

所以趕快改標題~噗...................

來介紹一些我喜歡的瘧蚊虐文

名稱:最後的演唱會

類型:寫實/HE/虐/豆花

作者:U愛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真是讓人喜又讓人憂的新聞

申愛5月要結婚了~~~~~粗咖嘿

 

喜的是這樣的好女人終於要有個歸宿了

可是竟然才交往沒多久就決定結婚

果然衝動是魔鬼

憂的是ALEX怎麼辦th_1218127121.jpg

A順啊~~~~~~~~~~~~~~~~~別難過

你會找到更好的~~~憑你的交際手腕(誤)

0c6cd8fbb6413d0a6d22ebbc.jpg

看到這樣的照片好唏噓喔.........................

可是我還是很壞心的請大家來送別一下A申的甜蜜時光XDD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節目其實跟おしゃれイズム60分SP(在中公開手機照片)那個節目

同一個時間播出的XDDDD

所以幾乎一面倒的大家的話題都偏向了那個節目

但我覺得爆笑度的話~這個節目比較好笑耶~~~呵呵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一直寫神起的東西

只是最近神起上的節目都太優了~~025.gif 

這各節目是之前「福岡組」宣傳預錄的

怎麻說呢?

完全是一路吃吃喝喝大爆笑的好康節目

幾乎有3/2的時間是在看他們吃東西......真是太幸福了

這集就算聽不懂日文也能笑的非常開懷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節目應該是所有日本節目裡面

最多韓國人上過的綜藝節目了~~呵

因為多年前(?)主持人草阿剛迷上了韓國電影

在那段時間裏面,甚至以Chonankan的名義發行韓國唱片

上了不少韓國綜藝節目,也因此草阿剛跟神話也很熟喔~呵呵

跟李小M還有鳥媽媽都有過合作關係

韓文算不錯的草阿剛甚至在那段期間被團員戲稱偽日本人

因為學習韓文太過努力~~連母語日文都講不好了

這樣努力的草阿剛因為學習了韓文有成之後

可以在節目上不透過翻譯直接訪問韓國藝人這樣的成就

真是讓我很欣賞,不說草阿剛的歌唱技巧~噗

草阿剛的演技可是一流的棒呦!!!

SMAP這團體能在日本歷久不衰的原因就是

分開大家都很強~~合在一起就更棒了!!!

希望神起真的能像出道已經20年的SMAP這樣成長下去~

 

說到這次的三段表演我覺得都很棒

e1ed6888cf6b0ab5a5c2727a.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是一段美麗的誤會XDDDDD

剛L妹妹跟我說~~我上痞客邦專欄了

這讓我驚嚇了一小會兒~~感覺就是沒啥好事~噗(想太多)

趕緊上首頁一看................整個囧

這.....這也能搞錯啊!!!!!!!!!!!!!!!!!!!!!!

一枝梅?????????????

不~不可能~~~

我沒寫過跟一枝梅相關的任何文章.....................

可是上面明明是我的名字?????chibiwu

點進去一看~果然不是我的網誌

未命名 -1.jpg 

對方的名字明明就是hyacinthine214..............狂笑

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讓人有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嫌疑

痞客邦~~你這麼愛我嗎?????

想藉此告白是嗎?????好啦~!!!!

 

Yes I DO~~~羞澀少女奔跑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NHK因為是國家電視台

所以基本來說~節目的走向都還蠻中規中矩的

尤其這場是專門給年長人所開的特別節目

台下不是一貫的年輕少女或少婦們,而是40歲以上的長者

他們真的知道東方神起是誰嗎??????XD

不過看到這樣的畫面,還真是不知道怎樣說的怪異啊!!!噗

1.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介紹過這篇

剛剛找了一下~還真的沒有耶!!!!!!嚇

作者:dearamida

這是豆花篇的

http://tieba.baidu.com/f?z=224949892&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CE%DE%CB%AE%B6%B9%BB%A8%CE%C4&pn=0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篇標題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近期節目預告嗎.....無言

 

今天晚上的NHK歌謠CONCERT

在一堆演歌手裡面插入一團東方神起.....真是莫名奇妙的怪異th_1218127130.jpg

不過也很感謝NHK這麼情義相挺神起~~哈

o0548033510153108145.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雖然可以預知這一天的來臨

但是真來了~~還是難過

我的青春啊...................都貢獻在那裡了說.....TT

再見了CIA....再見了我的青春...........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啥叫「品切」?

就是完售~賣到沒東西賣了~大熱賣~~夭壽難買到等等之類

我只能說紅到翻的人摸過的馬桶都會變成黃金做的...........好粗俗的比喻喔

 

這是大阪宣傳上廣播ピカキン的照片

允浩手上的不知道是啥圖太小看不出來

不過在中手上的那罐醬油手機鍊又出現了.........

這是繼俊秀的雞蛋冷笑話後,我第二個想禁止的梗.....

image2454252.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我的男人都會跟某水果連在一起

難道這是身為我的男人們無法逃脫的「宿命」002.gif

「桃」

水果中的聖品,桃有補益氣血、養陰生津的作用,可用於大病之後氣血虧虛、面黃肌瘦、心悸氣短者。

桃的含鐵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理想輔助食物。

 

日本岡山名產桃ゼリー.....啊.....好想摸摸看(毆)

果然桃就是小巧可愛..... 012.gif

200812%2F17%2F03%2Fb0042003%5F18471724%2Ejpg.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福岡組上的節目~~雖然名古屋組以「甜蜜溫馨」取勝

而我果然還是愛福岡組的「搞笑」路線XDDD

俊秀+昌珉+有天這組合果然很讚~噗

這次參加節目,俊秀可愛度又再度爆發~~~~XDD

FR DNBN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粉嫩的櫻花~我在今天一大早出發前往天元宮

基本上是怕星期天天氣不好~所以就臨時改今天去了

幸好今天有去~不然晚上天氣突然變差了說

而且今天早上~天氣非常的好~~太陽出的很溫暖~花也開的非常讚

幾乎都開了8成了~~~一路坐捷運到淡水站

後接著搭公車往北新莊線出發

搭公車的時候就有一大堆人在排隊~幾乎都是前往天元宮的

所以我也沒問到路~反正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雖然不是假日,但是我沒想到人也多的要命~公車真的很擠><

剛好今天北新路上面好像有國際自行車的比賽~其實今天有說盡量不要在早上時間開車上山的

但我坐公車~應該沒差啦!是說剛好回家的時候遇到比賽的選手們

連公車都得停下來等車子全部走完才能繼續往前行

一次看到5.60台的自行車快速飛過~感覺不知道爲何全車似乎都有股興奮感???X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真的覺得神起的粉絲很恐怖

這節目我半夜1點才看完,相隔不到半個小時影片檔就出來了

吼.............當粉絲~~肝真的要堅強TT

你的主人我~~對不起你><019.gif

這節目不知道是什麻時候錄的???

神起穿的衣服跟昨天宣傳的衣服一模一樣!!!

難道是同一天?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