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消息一件一件冒出來~讓我的小心臟有點承受不鳥

雖然早知道大家之後都會有往戲劇發展的可能

但真的來了~還是會有點擔心~~我這是患了「5輯焦慮症」嗎???

 

在等待著天國的郵差上映時沒想到

允浩也加入戲劇行列

現在可能連昌珉都要變成戲劇咖了(真的戲沒拍之前變數都很大)

雖然有天的地球上的戀愛被冰封起來~不知道哪天才能見天日.......

但人家好歹也算是神起裡的戲劇始祖~(那位太極旗的死屍...不算的話)

那我們家秀秀咧~~~~~!!!!????

 

身為秀控的我.........本著良心說

他...還真的不適合演戲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有段時間沒看神起文了~~~不過其他一般BL~BG文倒是照看

這篇也許很多人看過~但我還是第一次看他的作品(應該吧....我之前看文不大看作者)

也許看到前面的內容會覺得以後會發展的很虐人

其實..................也還好

就金在中自己一個人在那自虐而已.....囧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明明不是花季我幹麼還跑竹子湖呢??

這一切都是因為老媽的一年一次聚餐.....

因為都是長輩~我一個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一直往外面跑

結果後來在山上呈現迷路的囧狀.......花了我1個多小時才走回來~汗

這時期的蓮花應該開的不錯~不過山上真的很多昆蟲~幸好我不是那種會嚇到尖叫的類型(無感)

normal_4a6c78f330a42.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那圖如果沒秀上名字~我可能還認不出來是誰咧122.gif

大伯在對岸很活躍呢....又是領獎又是上節目的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無限挑戰真的要挑內容看.....因為有些我真的覺得蠻無聊的(可能是我不知道笑點吧....)

不過這次的蠻有趣的

似乎說07年也有挑戰過一次

結果唱的太爛了~幫忙製作的人就此消失了(汗)

這次的歌曲主題就是「夏天」

有鑒於上次的教訓,這次的條件是合唱~所以除了MC們之外他們還必須找其他歌手來幫忙

得製作全心的歌曲~所以找作曲家真的很重要~重點是無料贈送

所以得考驗一下MC的交誼圈是不是夠廣泛了

敦敦馬上被取笑說可以找泰妍~XDDDDD

(結果泰妍沒出現~倒是其中一位少女搭配了其他MC)

3704789_NXXL1.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5”和人性相聯系,用圖形來表示,就是一個人的頭和伸展開的四肢形成一個五角星。
在中國、日本、凱爾特以及其他文化傳統中,“5”指代整體和完滿。
按照畢達哥拉斯神秘主義學說,“5”是一個全面的數字,博采了天“3”地“2”之長,是自然界和藝術創造的根本。
在中國,“5”代表中心,其象征意義更爲顯著。
“木、火、土、金、水”五行;
“春、夏、季夏、秋、冬”爲五時;
“東、南、西、北、中”五方;
“角、徽、宮、商、羽”五音;
“酸、苦、辣、辛、鹹”五味;
“青、赤、黃、白、黑”五色;
“麥、菽、稷、麻、黍”五谷;
“蠃、鱗、毛、羽、昆”五蟲;
“怒、喜、思、憂、恐”五志;
甚至“五臟”;“五事”;“五常”等。

FR 百度

 

所以五是個吉祥的數字絕對沒有錯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一集的音エモン也挺有趣的

不過這次的因為是俊秀大爆發XDDD

所以想寫一下「俊秀的椰子樹情結」真是讓剪接人員都受不了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半夜睡不著,聽著廣播裡說到不同年齡層的16歲時光

突然回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回到時光隧道16歲那年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莎朗嘿喔~金烔完~~~我的男人我來守護~~~尖叫

整個MAN到閃閃發光~~~對於你當兵還可以到處遊山玩水這件事情~

根據這次的表現~~我批准(甘你屁事)

 

蛋素M先生我一點都不同情他(轉頭哼)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太可愛了~哈哈哈

多拍幾支廣告吧~我們神起是很有商機的

歌曲很好聽~不過歌詞聽起來很好笑XD

搭配上舞蹈整個很微妙~th_1218127122.jpg

 

真是花團錦簇~很喜氣~噗

e0090130_4a52cff9ab403.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以為最近囧照很盛行~原來囧影片也有....噴笑

這個ETN News實在很奇妙~

第一句話就讓我囧到

shot0001.pn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三巡終於完美結束了

雖然發生一開始俊秀就受傷的事件

幸好是小傷~在照顧休養後漸漸康復

從神戶開始,在巨蛋做最完美的結束~神起一路來的日本打拼艱苦Bigeast最知道

 

LIVE終於結束~^0^

竟然沒有人哭出來~~(可惜XD)

1246800396-IMG_0599.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MS很棒~歌都很好聽><

還有福山大前輩在~有天應該很開心

不過允浩應該更開心XDDD他坐在福山前輩的旁邊

福山前輩看起來.................好高呀

廣告的地方不知道怎麼就錄到了???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你手上拿的是周杰倫的牌子

但我相信你是擁有少女魂的蘇揪飯~~~韓庚~~韓庚~~~~(吶喊)

在現場果然會失去理智這種東西X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啥SHOWCASE?根本是搶購大會吧??

現場除了賣神起的東京場限定周邊之外

還有播放神起的Video Message

(就很老套的官方說法這樣...)

除了這個縮小的囧模型之外,還有一樣東西讓我覺得很可怕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我.....還蠻想要的~狂笑

俊醬發瘋的笑聲~讓我更想要XDDDDDDD

聽了心情超好~

第二聲是允浩?

第三聲是在中?

第四聲是怪怪的有天XD

第五聲跟第六聲感覺都是俊秀???

俊子+發了瘋的俊秀

(整個情緒超不正常的~會讓你有瘋狂重播的舉動~狂笑)

奇怪那昌珉咧???我聽不出來~莫非是第五聲(裝女聲的那個)

最後那聲是大家合體嗎??

以上是我的猜測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B終於開始正式攻日本線了

歌曲嘛~~我需要多聽幾次~當然還是很有BB風格(有時候我會覺得這到底是BB風格還是GD風格XD)

而那位少女一樣很少女~高帽子似乎帶上癮了~跟髮帶一樣XD

2NE1的新歌I don't care也不錯聽~跟上一首節奏感很強烈的曲風不大一樣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