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啥叫種菜...那就真的落伍了

我現在也是每天盯著螢幕看自己的菜長大了

順便得到處去巡視別人的菜園

幫忙鋤鋤草~抓抓蟲~澆水之外

最重要的是大大方方的偷菜

 

這種無聊又耗費時間的遊戲~其實蠻悶的

真的拿來打發時間是還不錯啦!!!

只是我沒想到這小小的遊戲~也有大道理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音:明明是米花呀????你是頭暈了嗎??

NTY2NjU0OCxqb2pvc2hlbg==.jpg 

哪有~明明是米秀呀XDDDDDDDDDDDDDDDDD

 

 

放大給他看看

對不對~日本姐姐好貼心喔067.gif

704725107751622d203f2ee7.jpg 

F: DC  
转在吧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一直對Costco這間賣場很好奇

因為至今我還沒進去過~連辦張會員卡還要每年繳1千多的年費

沒卡還進不去!!!???

這對我這貧民百姓來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th_1218127119.jpg

它是頂級大賣場嗎???嘖~~

就在我無聊在網上閑晃的時候

看到好像很多人很愛搶購裡面賣的某款巧克力

是的~~就是傳聞中的"Costco松露巧克力"

7402_1222327375915.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部片因為在韓國大賣所以讓我稍微注意了

在還沒看片之前完全沒看過介紹

連誰演的也不清楚

所以看到是災難片時,真的很意外

通常這種片是美國的天下

所以看到韓國也跟拍這種災難片~讓我有點懷疑~真的行嗎??

事實上~票房已經證實了一切

韓國票房已經破千萬了(據說當初有找準基~可惜我們的一枝梅沒接~)

實在是韓國本土片近期來票房實在是很難看~難得有這種大製作的成本電影

而且導演是之前導色即是空那位........哈哈哈~

(人家朱延平也導過異域這種正經片呀~~)

1915666668.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