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目前分類:MTV放送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抹上暗黑色粉底,擺脫掉可愛的瘋權形象

展現出精壯身材的2AM領袖人物─趙權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B終於開始正式攻日本線了

歌曲嘛~~我需要多聽幾次~當然還是很有BB風格(有時候我會覺得這到底是BB風格還是GD風格XD)

而那位少女一樣很少女~高帽子似乎帶上癮了~跟髮帶一樣XD

2NE1的新歌I don't care也不錯聽~跟上一首節奏感很強烈的曲風不大一樣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部mv據說太黃被韓國三家電視台禁播th_1218127130.jpg

蔡妍姐其實我蠻喜歡的

雖然是以性感形象出發,但我覺得MV好像沒必要作成這樣

沒有給我精緻的感覺(還是本來就沒這打算XD)

衣服真的很火辣~~029.gif

還有雖然我不是很願意提出來啦.....但還是忍不住

那各鼻子喔~我都覺得快尖到刺穿螢幕出來跟我SAY哈囉了......

裡面有金建模大叔客串廁所男XDDDDD

還有位差點讓我看成是鳥媽.............噴笑(短短1秒吧~讓我一直重複確認)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牛轉乾坤

讓2008的不如意全都過去,2009年能夠幸福的過下去

可是郭董說景氣會壞三倍耶..........真希望這只是像3與3的倍數一樣開玩笑而已

(....對不起....新的一年就說了很冷的冷笑話)

但景氣真的不好嗎???

我今天去"五分埔"人擠人的~~明明天氣這麼冷~~~呼

大部分的人也都人手一包戰利品呀~~哈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人歌手,跟之前某一片歌手一樣找了很多大排藝人上陣護盤(事實證明大排還不是照倒)
歌曲沒有很感動到我~MV風格大家都在哭
走悲情風~也是韓國人很愛的

出現的藝人有
Jewelry朴正雅、Wonder Girls先藝、少女時代太妍、Brown EyedGirls佳人、神話金烔完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非常可愛的一部MV
JIN啊~~這就對了~~你就是適合演這種小白MV
牛郎MV.....母森~~~以後不要亂拍喔~(不露不脫不油的話...就不是朴前進了...)

後面有花絮XDDD......JINE唇印的由來



轉自:百度@love菜的笑容及PTT神話板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V出的好快~~~
看完MV才了解GD剃那頭是有原因的~~整個太爆笑了XDDDDD(歡樂無限)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團是............弟弟......


[專輯介紹]

  M.C. The Max的第5張專輯《RETURNS : PART II》現已發售。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演唱會中被歌迷廣泛好評的《想愛》、《充滿太陽》、《Sixth Sense》、《紅色晚霞》等重新錄制的6首歌曲,還包括幾首全新的歌曲,專輯中收錄了由從未公開過的影像製作而成的MV。

  M.C. The Max的第5張專輯有兩部分組成,其中『Part I』已在4月份發售,此次發布的為專輯的『Part II』。隨著專輯『Part II』的發售,M.C. The Max也將正式開始新一輪的活動。

  後續曲《眼淚》是一首節奏輕快的悲傷戀曲,傷感的歌詞和優美的旋律讓歌曲有很強的感染力,並與M.C. The Max之前的主打歌又有著不同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眼淚》MV在日本拍攝時採用了前所未有的拍攝方式。M.C. The Max抵達日本後,就分為3組各自拍攝MV片段,最後製作剪輯MV時,將3名成員各自拍攝的視頻剪輯組合在一起,完成了MV的製作,將《眼淚》中的悲傷、孤獨、眷戀等感情詮釋出來。V.C/文

 Returns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也許這個團很令人陌生,但其中一位團員大家一定很熟悉,他叫─李正
說韓國的團體都有一種東西牽絆著他們,這就叫做宿命
在韓國的團體裡,有一種事件叫做車禍~~每每都讓我覺得韓國的車禍機率高的嚇人
尤其是忙碌著趕通告的藝人們~快~也要小心啊!

這團也有著悲慘的過往啊.........

李正從7Dayz裡單飛出來後,現在又加入了Wanted,很湊巧的是Wanted可以說是兩個團體的組合,其中一個就是李正曾經待過的7Dayz,人啊~亂跑亂跑的還不是又回到原來的地方了XD

三年後再度出發的Wanted除了加入了李正這位幫手之外,這張專輯也受到許多人的幫助
演員李寶英所演出的感性對白+超強做詞家崔甲元(很像霍元甲~~霍霍霍霍~~)+前輩白智英與Epik Highd的合唱
很強的一張專輯,每個團員的聲音也蠻有辨識度的
我個人感覺他們很適合走韓國的--聖堂教父路線
還有已故徐在浩的《Fly Me To The Moon》(聲音也好好聽)

整張專輯都蠻好聽的,很難得....笑
我很怕那種專輯裡面只有1.2首可以聽的專輯

其實出片都一段時間了........我最近像在推老歌一樣XDDD(其實也才幾個月而已....)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不認識韓文字,所以聽到好聽的歌時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想找也有點難度
這首歌呢~是之前看到吳建恆在MV台撥放時看到的
因為台灣沒有代理,所以自然MV就完全是"純"韓國MV
除了歌曲好聽之外,配上那個MV畫面.................我簡直愛死了
雖然有人會覺得噁............但........那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狂笑

看了一些以前的MV,雖然沒有這張這麼喜歡
但隱約的有感覺到這團有再走黑色幽默的FU


Lee Ssang Vol. 4 - Black Sun
Leessang

推出日期: 2007年5月18日

二人Hip Hop組合Leessang時隔1年6個月以第四張大碟《Black Sun》回歸韓國樂壇。Leessang表示花了不少時間,大碟的質素極高,每首歌曲也有主打歌的水準。主打歌「Ballerino」為Leessang擅長的Hip Hop的曲風,描寫男女的愛情故事。以及收入了電影《死生決斷》的主題曲「為誰而活」和「我不是在笑」混音版等13首歌曲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歌手跟之前的風格也差太多了
因為聽到跟BB合作的歌~(開心)
想說去找一下資料
噗~~我覺得改成這樣的風格~髮型一直讓我想到西川貴教




Release : 2007/04/19


01 Get Up (intro) (feat.태양)            
02 Rush(feat.태양)            
03 쿵쿵            
04 하늘위로(feat.김지은)            
05 Baby Boy(feat.박봄)            
06 Hit This Party(feat.김지은)            
07 Super Fly(feat.G.드래곤,&T.O.P&태양)            
08 Get That(feat.perry)            
09 Left To The Right(Feat. Masta Wu)            
10 Big Lexy            
11 하늘위로 (REMIX) 

資料來源:韓朝風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唱KTV時聽到別人唱的
我是台灣俗第一次聽到也第一次看到這個MV耶XD
感覺蠻好聽的~聽說劇也還不錯看
是有點心動想看看~但好懶~哈

剛對了統一發票....媽呀~我又中獎了
連續四期了吧..........好神奇喔~~(小爸也連續中了三期)
在以前我還一直認為財運這種東西~~早就拋棄我了呢
剛剛好補貼一些我唱歌花的錢.....730...嗚心好痛......超貴的...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神秘女歌手magolpy首度亮相 白髮造型搶鏡

       因為邀請了眾多知名歌手拍攝MV,而受到關注的新人女歌手magolpy,在不久前首次公
開亮相。
                                                                               
  Magolpy的出道專輯由韓國著名音樂人尹明善擔任監製,並邀請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GOD、ERU等歌手拍攝MV,因此在還沒有亮相之前就已經成為了受人關注的歌手,
名字一直都是韓國各大搜索網站的熱門搜索關鍵字,但是magolpy的樣子卻一直都沒有公
開,這也讓歌迷們對這名歌手的好奇達到了最高。
                                                                               
  而在不久前公開的magolpy新專輯封面中,magolpy的樣子第一次被廣大歌迷所熟悉,
據悉magolpy的名字取自一句韓國自古以來的俗語的最後三個字。Magolpy的首張單曲碟將
在本月28日發售,屆時magolpy將以主打曲《飛行少女》正式開始歌手活動。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覺得用密碼真不方便.....



韓國人很愛用啦啦啦來當歌名耶.....超混XD
這個啦啦啦是李秀英的
看完了一各小時的MV專輯~~~七~八首裡面只有一首是幸福美滿的結局......其他每集都掛掉一個
第一首"lalala"簡直像是鬼片一樣.......死不了的女學生一直復活回來這間學校......
因為在擦指甲油邊看~~所以有時候眼睛會靠近電腦銀幕超近的....
害我最後那一幕....整個心臟定格住....(我承認是說的有點誇張了...笑)更肯定這是部鬼片吧.........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每個人的人生是一段故事,每個人是自己故事裡的主角
儘管這段故事有起有落,有幸福有悲傷,有擁有有失落
看著別人的幸福故事,羨慕的投射著眼光
多麼希望那個幸福的故事女主角是自己
但那是別人的人生  我的人生也還正在進行中
也許他走過悲傷難過的一段路程
直到現在才可以展現出的幸福笑容  接受大家的祝福
相信自己也可以的   有一天   我也一定會幸福著接受大家羨慕的眼光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歌真的都蠻好聽的~~遠目
MV裡小隊長G-Dragon佔了60%,不虧是se7en崔理事公司出品的
跟崔理事表情有像到咧!(看到一群小朋友叫大一點點的se7en崔理事那幕簡直快笑翻了)
跟太陽一樣熬了六年終於出道
RAP跟舞蹈的實力都很不錯,歌唱原本是比較差一些的(剛開始是並不喜歡唱歌的小孩)
可是努力的練習之後,歌唱實力也漸漸的展現出來
這團意外的並不是年紀最大的當隊長(真要那個人當隊長.....這團會蒙上一層灰吧!)
小隊長G-Dragon名言『微笑吧!微笑吧!』(啥名言錄啊!根本是我自己隨便掰的~~明明今天才剛開始認識這團X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YG對於這團的唱歌實力真的很自信
這首MV幾乎是以太陽為主了,佔了畫面跟歌唱的90%(其他20%分給了小小露臉的隊長G-Dragon跟老大TOP)
身為BB團裡的幕後團長,太陽的歌唱實力的確是沒有話說
但這MV內容~~狂笑
對於據說對女生有點恐懼的太陽而言~~會不會太刺激了點
(太陽的名言:女人真是恐怖)笑翻~~孩子~~~你才幾歲啊!

看過幾各節目之後感覺上,太陽是個個性溫柔對於他人總是微笑著,渴望人氣但對於女性很苦手
唱歌與舞蹈實力很堅強,但舞台表演上比較缺乏經驗
我個人覺得G-Dragon算是跟se7en相同類型的~有點像天才型但有他自己努力的地方
而太陽是一步一步很努力的達到現在目標的人,這種人永遠比別人努力更多倍
(可是我現在還是比較喜歡G-Dragon咧~~)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池賢宇的演技真的很好
感覺這人變瘦了.....呵
但是這劇情...老實說有一點點看不是很懂
如果知道對話的內容的話~應該就比較清楚了

---------------------
我家親菇不虧是個頭腦聰明理解力強的少女
他的解釋是--男生昏迷3年....女生跟死神交換~要他醒來,可是當他醒來時...女生死了
我從來沒想過是死神耶~~~~狂笑(一直在想這是啥靈異mv啊?)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是新團體
年齡層又更小了~感嘆
金髮弟弟就是亨俊的弟弟~兩兄弟長的有像應該還蠻好認的
歌曲走向以合音為主
為了搭配聖誕節來臨  純白色的一整片
韓國人皮膚又白~~整個白的有夠徹底

大家可以猜猜明年的新人賞會是哪家的狂得呢?
是神話選出來的─battle
還是DSP的─Xing
或者是SM家的─K.R.Y(這團算新團嗎??X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