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其實我是想畫腹肌.....
媽媽我爆肝了.......................><


繪圖軟體IllustratorCS+滑鼠一只
技巧說明:用色塊去玩疊疊樂


不知為何用Ill轉存的JPG檔沒辦法上傳?
只好用其他軟體軟檔後,結果顏色整各變了(攤手)


-1-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果然這才是真實的朴米身材.....腹肌我畫不出來(抱頭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