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好幾年~終於去穿了新耳洞
雖然已經穿過兩次了

但我依舊害怕它會爛掉XDDDDD
感覺好像沒有辦法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因為我沒有辦法"照料"
所以我不養寵物
可以避免的話~我也盡量要自己不要買植物

就像有人說的~~只要是活的東西到我手上很快就會消耗掉它的生命

所以我對"照料"這種事情~真的很不在行

我果然還是比較擅長"毀滅"OR"破壞"

穿了新耳洞之後...果然會想要買更多的耳環
DSCF294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張的重點不是耳洞~而是可憐的堂本小剛先生.........我需要去告解一下

DSCF2945.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新版面因為有人三不五時嫌棄它.....所以我又默默的換掉了(淚)

最近依舊是忙碌又忙碌
原來我這麼耐操.......自己都不知道
我去的每間公司都在無時無刻的開發自己員工的"潛能"

原來我這麼強~~原來我不是懶女人
原來我是可以誇下海口說要跟工作結婚的女人


ㄟ..........你是女人嗎?(我自己都懷疑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