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讓我傻眼的一部戲啊!
有著三位大牌紅星配上...........猶如花系列(註1)一般的劇情
這部戲真是太妙了~~~
說它難看嘛!也不會
小時後就熱愛看花系列長大
接著是跟著爸媽一起看民視八點檔渡過
才看了第一集而已
從前面開始就讓我覺得...........編劇你是在趕什麼啊?趕羚羊嗎?(註2)XDDD

14741c95cca441.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第一集權OBBA只出來幾幕,輕輕鬆鬆的就領完一集的薪水
反觀男二金成秀與李瑤媛就愛的好激烈
第一次見面在電梯相遇
第二次見面在美麗的迷宮裡
接著男二就邀了女一上了遊艇(么受喔~~~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接著男二就對著女一情不自禁的KISS上去(從這裡就開始傻眼)
接著畫面就跳到暖綿綿的床上去了(阿娘ㄟ~老師要教好正確的性教育~事前請戴保險套)
在男二激烈又有豐富經驗(!?)的求愛之下
女主角只有稍稍敷衍小抵抗一下~接著就........
是兩人完事後的一笑..............噗

這一天裡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是我沒看到的!?
前奏呢?鋪陳呢?
我不是在看第一集嗎?
怎麼好像是在看第十集之後的內容啊?

而且男一啊!?你消失去哪啦?薪水也太好拿了吧!

速度非常的迅速,似乎是快轉了好幾倍的劇情在演
甜蜜幸福沒有演多久
男二就開始猶豫著是否要跟女一說分手
為什麼呢?
因為人家是有婦之夫了.................哇哩咧~還真是很花系列
當女一開心的以為男二要跟他求婚時
沒想到竟然是因為對方是有老婆的男人
而要分手的震撼告白!

幾乎從頭到尾用著這「囧」臉看完直到片尾曲出來

而兩個分手的不倫情人,卻因為彼此的思念而無法分開
在那你愛我來,我愛你去的真是肉麻當有趣
接著兩人攜手說著就算是直到世界盡頭的地獄也要相愛下去.............................靠

就在兩人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
女人又不是白痴,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
還是有著精神病的女人,所謂的第六感就更嚴重了
簡直到了神經質狀態
光憑著車子裡有的CD及辦公室也出現了同樣的CD這樣的證據
也能猜的出來兇手是誰!!!

阿姐你要不要去開抓猴公司
為何會想去翻音響那邊咧??

就這樣劇情馬上跳到正牌老婆去跟外面的狐狸精攤牌時候了
默默被欺負的狐狸精終究無法抵抗有精神異常的正牌老婆發威
重要的手因為被劃了一刀,也無法再拉琴
還被因為通姦罪關進了警察局
再警局裡與姦夫兩人含情脈脈的相隔兩牢房~~笑著流淚.....
此時口白「我們出去後也要彼此微笑著」(大概印象吧?)

果然速度超快,沒幾秒這對就被放出去了
正牌老婆一樣很兇狠的狠很刮了女一幾個耳光
接著還使出了高跟鞋踹腳絕招
而罪魁禍首............這位仁兄只是坐在車裡透過後視鏡觀看.........阿咧~不是出來後要一起笑嗎?

劇情都已經拍成這樣了就一次給他快轉個徹底吧!
就在老婆甩了幾巴掌後
狐狸精突然開始想嘔吐!!

這........莫非...............就是.............................

恩.......沒錯,她有身孕了
男二好神勇,一發即中
正牌老婆一看嚇到.........也許她是想沒想到她老公這麼厲害吧!
就這樣男二雖然心疼,但依舊一發不語的帶著老婆離開案發現場

這..............真是個好像的男人

默默又快速的第一集結束...........................阿咧?
權OBBA你錢真好賺


(註1) 花系列
花系列一詞在國內連續劇中,似乎是一種具獨特風格的戲劇。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花系列來龍去脈。花系列出自中視劇場,這個專為金鐘獎量身打造的單元劇場。此單元劇中,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許多劇名都會使用花名。第一齣應該便是民國77年的『孤挺花』,隨後有野櫻花、夜來香、薔薇等數十齣劇。
在製作人魏約翰及導演胡秀蘭的長期合作下,有不少響亮的作品。花系列的主角背景通常有特定的主題,『姻緣花』的代理孕母、人鬼戀的『奈何花』,以及探討精神病患家人的『太陽花』。民國87年推出,由張庭、江宏恩、王耀慶、粱家榕主演的『太陽花』曾引起當時一陣討論。為刺激收視率,劇中反派手段狠毒。到最後,每個劇中人都彷彿是精神病患者。
中視劇場老闆魏約翰說:「一定要有兩大要素:婆媳和生病。惡婆婆虐待媳婦,生病的人談悲慘的戀愛,有了這兩項要素,收視率低都很難。」由此即可看出花系列的風格,而反派角色的塑造也是花系列的一大特色。如永遠的壞婆婆陳莎莉,以及一度成為壞女人代名詞的『顧小春』。
花系列在民國89年走鄉土路線拍了『女人的勇氣』,收視仍告不佳的狀況下,告了一段落。


(註2)趕羚羊
一首描寫邊塞風光的好歌
試聽請往此走
http://blog.xuite.net/sihankun/turntable/7658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