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別人說我身上扛了很多壓力的時候,我雖然認同
但是也是笑笑的過著我那平凡又沉重的人生
這一陣子我那小小的肩膀是不是快撐不住了
不管是面對老闆或者是小媽
都是疲憊不堪

真的好累,今天快7點才離開公司
回家之後又是一連串的補藥攻勢,喝到我已經快吐出來了
一邊按摩,一邊又疲憊的差點哭出來
腦袋空空的,但是好像有另一個自己還不停的跑著跑著
只有累的感覺
望著床上一大疊從公司搬回來的資料
還被小媽唸說不要把公司的東西帶回來做,做到這麼累你們老闆也不會多給你錢
這我當然知道,只是~我是想說自己說出明天中午會做出來的東西
那你不帶回來做,怎麼可能會有時間做的完呢?

昨天請了一整天的假
說是胃痛,當然是騙人的....我是太想睡覺了
隔天上班,被老闆唸說你們這樣給你方便就給我這麼隨便
還常請假,這種事情他絕對不能允許????
到底是在說什麼...........
我什麼時候常請假了........好吧!
姑且不論我是因為想睡覺而沒去公司的
難道一個員工........連生病請假的權利都沒有?
唸完之後,便開始接著說
「妳的POP做好了嗎?大陽製藥那個看板那天不是去看了嗎?
你們不在公司我可以決定多少事情啊?
自從我回來之後多久了,你們什麼媒體也沒發出去,賣什麼房子?
要去做報告的簡報做了沒,上次拿個什麼平面圖的這樣就可以了啊?
你看,我還要幫你準備資料,你們還沒做好給我,我腦袋裡就都已經想好要怎麼做了?
媒體廣告是一體的,一次就要做好全部的規劃,哪有想到什麼才做什麼的。
chibi啊~哪有做老闆的等員工有空的時候才來檢討,都馬是員工要主動來跟老闆檢討的,
還要我這樣一直催你們,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像之前叫你做公司簡介的東西你也沒做出來,你看啦!到現在多久了。
還有李XX這禮拜六沒有來上班,上禮拜也沒有,這種事情我絕對有意見的,做代銷的禮拜六請假禮拜四還敢休假。
侯XX,哪有媒體還沒做出來你還敢休假的,這是責任制度的事情,照理說媒體沒發出去之前你都不可以休假,我是一直縱容你們,你們如果要我這樣一直說,我真的會累死。」



我想說的是,你還沒死我就先掛了。
POP沒做出來是因為星期一去看完之後根本還沒確定是不是要掛,況且尺寸我不知道
星期二我請假去,你不可能星期三一上班就叫我要交出東西來吧!
簡報沒出來是因為,我的上司只交代我拿平面圖出來而已,沒交代我別的東西。
我當然知道廣告這種東西是一系列的,從一開始就要想好之後的路
只是每次我做出來全都是你的意見,我完全無法反駁
完全變成了你說怎樣我就做怎樣的方式了
DM還沒發出去是因為,已經有過二次我發出稿之後
隔天你又不滿意,就這樣又拖了兩個禮拜
直到這禮拜才終於發出稿,到底是要我怎樣啊.......
至於那個公司簡介,做到一半又一直要忙別的事情
甲的東西要做出來給他,乙的東西也要,最常給我搞狀況的就是你
每次開會都要好幾個小時,又毫無重點
開會又一群人在抽菸而且常中午時間開會是怎樣?都不用吃午餐了嗎?

近日離職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了


回到家又是另一波的折磨
先是累到回家吃完飯之後,馬上要接著按摩
按摩的時間差不多是1個多小時
這期間不外乎是,小媽抱怨小爸對她毫無感謝之心,
小媽怎樣辛苦的照顧我們,而我們卻都不感謝她
還常把她的話當作放屁
辛苦的用東西給我們吃,我們還要一臉很不高興的樣子
以後他不能動了,有人可以這樣照顧她就心滿意足了

不然就是錢的事情,我那20萬的定存都不去用基金,死腦筋之類的
一個月賺沒多少錢,如果我們是想也不敢想要靠你
還是要拼著老命去賺錢比較實在
還愛花錢,你就像你阿姨這樣啦!
無三路用啦!

你看你看身體這麼差,臉色這麼黃
叫你早睡你都當作耳邊風
你的肝我看比你爸還差,你爸就很差了你比她還要差
我看我還沒死你就先去了...
肝不好,腸胃也不好,心臟也不好,我看妳全身都有病
以後我叫你喝什麼,你就喝
要幫你顧身體還這麼心不干情不願的樣子,我這樣是為了誰啊



我快暴斃而亡了吧!

悶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