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泡菜,昨天看了部電影「B型男友」這是描寫一個A型女子跟B型的男朋友之間的故事

找男友看血型?B型男不吃香
南韓電影推波助瀾 B型男好悶

940503              

南韓的B型男人最近很哀怨,因為南韓賣座電影「我的B型男友」把B型男說成花心小氣又自大,害得南韓B型男行情一落千丈,心情超苦悶。
看到超級美型男迎面走來,三個女孩忍不住臉紅心跳、小鹿亂撞,心情興奮又緊張。沒想到大帥哥碰到血型,千瓦無敵電力也失效。 他的血型是---B型! B型? 南韓電影「我的B型男友」把韓國當紅的血型話題搬上大螢幕,找來韓星李東健演出B型男小氣自私又花心的惡行惡狀,連飲料都捨不得分女友喝。 電影槁笑的劇情在南韓大賣一千萬美元,B型男愛把妹的形象深印人心,害得現實生活中的B型男都成了女性的拒絕往來戶,情況之嚴重,連導演都忍不住跳出來辯解,畢竟血型只是參考,個性如何,還是要認識之後才知道。 B型男有啥不好?

 

男女主角是最近在台灣挺火的李東健和韓智慧主演,可能是因為之前看過「新娘18歲」所以對這兩個人還挺熟的,對於李東健我本人是不感興趣的,不過他最近在台灣接續的撥出「新娘18歲」、「巴黎戀人」、「小爸爸上學去」都有被我看到,真的不想認識都很難。

至於韓智慧就真的比較不熟了,在新娘18歲裡頭的她是可愛型的,在B型男友裡頭沒想到還挺漂亮的。

我對血型是沒有很大的偏見啦!不過這裡頭的B型男人真的是討厭到不行

(血型這種東西男跟女有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