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話…..,可能是因為老闆不在,可能是因為好多事情想說,可能只是要打發時間罷了。

 

說說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親愛的F小姐的誕生日,本人我咧!當然跟F小姐去吃了大餐,真的是很大一餐,花了我1千多塊大洋,失血不少。

起先原本讓F小姐思思念念的糖心蛋那間餐廳,因為沒有預定位子,所以等我們7點到了現場,竟然還要排隊,更何況前面已經排了有5.6組人了,還有10多人定位了,想當然爾的,應該就是掉頭換別家了,星期三而已,又不是啥便宜的餐廳,台北人民的消費能力果然不是我這種鄉下小孩子能夠猜測的。

找啊!找啊!找了很久,找到F小姐那雙玉腿似乎快不行了,不知道他回家之後有沒有泡泡熱水消消浮腫,結果我們在環亞的附近找到了一間日式餐廳,基於我們對日本的喜好程度,這種日式的餐廳一下子就讓我們決定了,就它吧!管他價錢多少?

整個餐廳感覺上很安靜,外廳是和室桌椅那樣內挖一個桌台出來,腳是擺放在裡頭的,很難懂我的意思嗎?無所謂,反正是說給自己聽的,我們選擇了內廳那種有椅背的桌椅,點了高級的料理,還點了兩瓶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但是餐廳卻很貴的酒,一開始來的是沙拉料理、生魚片、還有龍蝦卵、山藥素麵,我只能說,貴還是有道理的,因為真的不錯吃,雖然他的份量只有一滴滴。

我在吃山藥素麵的時候F小姐看到我眼淚都流出來的那種樣子,疑惑的問我說有這麼感動嗎?這是感動嗎?絕對不是,芥末用太多了啦….自討苦吃,但我還是用著感動的表情努力的吃完它,雖然它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真是讓我感動到全身發抖。

吃到一半的時候有個演員帶了一群人進去包廂裡頭,F小姐說是艾偉,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人,所以不予致評,只是那群中老年人之吵,小爸說人過了50歲就沒有羞恥心了,我想不用過50吧!

接著是一大鍋的壽喜鍋,剛開始我跟F小姐很感動的一直狂說~~好好吃喔!….過了幾分鐘之後,兩個人面無表情的拼命咬著嘴巴裡的肉,只想趕快吃完它!然後上甜點吧!

我實在是吃不完了,所以連肉都沒吃完就請她們收走上點心了……..浪費的女人,是啊!我心理一直這樣說著自己,這鍋可能500吧!

F小姐,生日好貴喔!下個月可以節省一點了。

回家在來補照片,原本想在餐廳裡面照的,但F小姐沒種,在那種地方她不敢照。

所以兩個人很遜的在餐廳的外面照了幾張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