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的是網際網路發達的國家,最近在J家興起的CLUBBOX就是一例,儘管不識那OOXX的韓國字,憑著善心人士的圖檔教學也可以成功的申請一個超大硬碟空間,在J家還沒開始大肆風行的時期,我就在韓國藝人的BBS裡頭發現了這個驚人的好東西,絕大多數是喜歡RAIN跟神話的人所提供的,間接的我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內下載到目前韓國最新檔的戲劇。網路無限好啊!

 

 

最近開始看起了韓國綜藝節目,啟蒙是「夜心萬萬」為了可愛的在熙去看的,雖然有時候還挺好笑的啦!可是因為是談話性的節目………….些許的無聊。

後來又看了「X-MAN….,好~好個神話啊!

近日來常從在下的房間不時就會傳來尖狂叫笑聲,不知道是不是有嚇到其他室友還是外頭的大嬸們,如果有的話,那我只能說很抱歉了…..

無法克制這種暴行的我,真的是以十二萬分的歉意在此道歉了,親愛的室友與鄰居們…..

所謂的「X-MAN」就是在節目的開頭,製作單位會告知每個參賽的來賓他是不是今晚的「X-MAN」,節目會將所有的藝人分成兩隊對抗,而當晚的「X-MAN」任務就是,必須不能讓其他人發現自己就是「X-MAN」,而且必須讓自己的隊伍輸掉。

所以,當晚如果有人不小心輸給敵對的人,通常都會被同伴直說是「X-MAN」,而在節目的最後,所有的藝人都會寫下自己猜的「X-MAN」到底是誰,如果成功的沒被猜出來,那人就可以得到獎金(不過獎金通常都被捐出去了!!)

神話幾乎可以算是裡頭的常駐軍了,我看了幾集的「X-MAN」之後,雖然很努力的想把神話裡頭的人名跟長相給合起來,不過還是有點難度,以我認人的能力來說。

大多數遊戲的流程會是「跳馬背」、「說當然」、「情人抱抱」、「繞口令」~有些是我自己掰的名稱….意思到就好了()

我最喜歡看「說當然」這個遊戲了,因為每個人都會說些超噁心的話尤其是男跟女的說當然,

例如:妳知道你身材很好嗎?

      你知道你跟某某某在拍戲接吻的時候,我氣的連遙控器都摔壞了嗎?

      我是不是比某某某還要有魅力身材還好還要帥呢?

      你知道那時候我看到誹聞的時候吃醋了嗎?

      妳跟某某某的戀情已經結束了嗎?(被傳誹聞的另一對象很可憐的站在角落)←就是楊東根….突然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憐

      諸如此類的吧!當然我這樣用講的很不好笑…OTZ

可是看到影片的時候,可是會笑到狂拍手><

尤其是看到一堆帥哥美女不計形象的搞笑,就覺得一切都直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