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細數一下我們公司的怪胎
上次我有寫過我的老闆怪胎之一
<請參考《來自一名卑微小妹的心聲》>


其實我們公司很多怪胎
這是個怪胎的孕育大溫床
除了老闆之外,我心目中的另一大怪胎李大小姐
李大小姐呢~她今年45(未婚)
長的還算可以,身材超瘦(應該算沒啥身材可言)
在我們公司擔任業務銷售的工作
是的!她很愛講話
幾乎沒事的時候也可以看她整天都在打電話聊天

最經典的是她的笑聲,謂之豪邁也
(又大聲又有抽氣的聲音)
這種笑聲是種很高難度的表現
我不時都擔心著她在笑聲中會過度吸取氧氣而嗆到
不過似乎並沒有這種疑慮~是我的擔心多餘了

我很不想把她的怪胎行為歸咎在只因為她是「處女座」的緣故上面
但我想說的事情在大家的認知上面
應該都會在腦海裡浮現出「果然是處女座」這樣的台詞來

李大小姐來本公司一段時間了
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頭
各位同仁都有發覺到一件事情
她上廁所的時候都會拿「拖把」進去
而且會連廁所最外面的門一起鎖起來(裡面有兩間廁所男&)
這是我們不解的原因
所以我們各自解釋成,應該是她覺得上完廁所之後地板被踩髒了,所以她覺得自己有責任要把上完廁所之後的地板給清掃乾淨。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猜測啦!!!

業務銷售的接待中心就在我們公司的一樓
我們公司一樓是沒有廁所的()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隔壁是加油站
所以在一樓的人就到加油站上廁所
那我們李大小姐在一樓的時候
當然也順勢的到加油站上廁所啦!!!
問題又來了
這李大小姐上廁所就上廁所
何必又拿一個杯子呢!?

每上廁所就會帶著一個杯子去...這是要幹麼!?
你說在樓上上廁所拿拖把進去,我還勉強可以理解
在樓下上廁所要拿杯子?????

就在今天,我終於知道這個驚人的原因了

想當然爾的,杯子發明的功用是裝水
所以我們可以預料杯子是來裝水的
那裝水進去幹麼咧?
李大小姐有潔癖,這是我們公司全上下都清楚的事情
只是我萬萬沒料想到,這潔癖竟然發揮到如此驚人的程度。
通常人如完廁當然會用個衛生紙擦乾淨噓噓的地方

沒錯..................





李大小姐光是用衛生紙是不夠的
她要用水清洗,每上完一次廁所就得清洗一次
所以在樓上會拿拖把進去
是因為廁所裡面還有裝個連澎頭
但因為連澎頭在男廁裡頭
所以她勢必需要把廁所的入口給封住
導致只要是李大小姐上廁所,其他雄性動物一蓋不准進入廁所一步
而使用完連澎頭之後當然地板是濕的
這時候拖把就完全派上用場了

而在樓下上廁所的時候呢!
因為在隔壁的加油站上,所以只能委屈用一杯清水來清洗

在今天聽完猴經理的解說之後
敝人在下我徹徹底底的完全了解
真是讓偶~~~豁然開朗啊!!!
當然在了解完之後也斜線滿臉

這真的是我碰過最龜毛的人了

「李大小姐」為何稱之為「李大小姐」
這也是有原因的,當然以後有的是機會
因為李大小姐的驚人事蹟太多了

需要我們長時間的來敬仰她

========================================
李大小姐跟我們禿頭老闆還有博士司機都是同年
民國49年次出生的(有認識這年齡的人請多注意一下他們特殊的行為)
李大小姐跟禿頭老闆的另一特性是兩個人都是處女座的
當然兩人都有明顯的處女座性格

我們公司的怪胎特別多,不是沒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