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傳說中的盔甲嗎?
今天去公司新買的土地那晃晃
有些前屋主沒搬走的東西
在充滿陰暗的房子裡頭四處搜尋著還可以用的東西(這是幹我們這行的通病~)


從狹小的樓梯往二、三樓爬上
上了三樓在一處堆滿雜物的小房間內
我一眼就看到了這個已經佈滿灰塵的日本古代頭盔
體積不甚大,約寬40公分,高30公分!
被堆放在一個木櫃的上頭
木櫃上還擺放了專門放置頭盔的枕頭(還是叫抱枕....)
充滿了古味的頭盔為何會擺放在此地呢?
三樓跟二樓相同的也隔了許多房間
這個地方以前應該是工廠的宿舍
可能是日本人居住的地方
房間裡頭,有一間是和室
和室的裝潢也是純日室的擺設
甚至有著日本式壁畫
兩旁的黑色檀木柱子也極有特色

因為這間房在很角落的地方剛好完全沒有陽光的照射
顯的更加的.......陰深...~
就在我四處拍照的同時,竟然發現腳邊有著一個骨頭
我心裡一慌,正在猜想是否這裡也曾經發生過
什麼不大乾淨的事情時!!
同事在一邊跟我說...那是雞骨頭啦!!
....我當然知道,還用你說
別打擾我的幻想嘛!!
我跟一旁的同事說:「別吵我,我正在命案兇殺現場進行蒐證工作!=_=|||



拍了幾張備檔的照片之後,便下樓去了
我靜靜地看著這不久之後將會被移為平地的鐵皮屋
那日本盔甲跟牆上1981年的日本偶像月曆<我完全沒看過的偶像...看來不是傑尼斯系>
與那陰暗的和室
都默默的訴說著它們以前曾經發生的故事
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我們不知道的事情,還是繼續的在發生,進行著

離開了那裡
我也回公司吃我的大腸麵線跟臭豆腐了....(完全無相干)

最新消息:老闆可能28號才會回來(我覺得每次都被呼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