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想見你 いま 会いにゆきます
這個禮拜天跟朋友去看完了
也許是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宣傳
一直走在西門町路上
一間一間的尋找是否有放映這部電影
後來終於買票進場了
感覺上觀眾稀稀疏疏的我只能安慰自己
是因為剛上檔的關係吧!

 

 

 

 


也許這樣反而讓我撈到了一點好處
那場的客人差不多10幾個吧!
反而讓我跟朋友可以安安靜靜的觀賞

整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美感
拍的很柔美
當結子飾演的澪出現的第一幕時,那一附楚楚可憐帶點慌亂的樣子真的很好
雖然身處在一個森林的廢墟裡頭
也是~~好美
小祐司也是超級可愛又懂事的小孩
一直認為媽媽會在雨季來臨的時候跟他們重聚
最好笑的是YOU老師看著小祐司感嘆的說:「好可愛」那幕
現場出現了許多笑聲~我想大家都有同感吧!
這麼可愛的小孩,就算做錯事情好像也很容易被原諒^^||
對於中村獅童這角色,我只能說跟他的頭髮很像這人的個性
對於這人我實在不大熟悉
不過當初拍攝的時候在日本傳出
中村獅童強烈追求結子的花絮
這點讓我深感認同
結子的身上有種日本傳統婦女的本質與笑容
我想就是這美吸引別人吧!(有治癒的功能)

內容還是不要說太多的好
很多人都還沒看過><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絕對比黃泉路好看多了
<打到一半去做好多事情@@所以感想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