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公司的事情

我們老闆是個禿頭
雖然他頭上還有幾根毛給他溫暖
但我每次看到他我還是覺得冷
公司從事的是建築行業
但我從沒看過公司蓋過房子


公司也從事賣房子的行業
但我在這1年間只看到賣出三間房子

我們老闆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禿頭老
他有兩個兄弟,老闆排行老二
我們都叫他們
大腸董
二腸董
三腸董

腸董他有著一張臭老的臉
但他是個有抱負的禿頭老
我的老闆是個家道中落的大企業家
他就算現在還是有著大企業家的觀念
他常常跟我說他的理想與抱負
但一年了 這些理想跟抱負果然是個夢想
他常常編織一個夢給我聽 我也常常編織個夢給他聽
老闆有著大企業家的觀念
所以他有兩個老婆 還有無數個母親
雖然我知道有些不是親生的
但每次看到他對那些老年人叫母ㄟ
我就覺得他對人真的很親切
大家都是他的母ㄟ

老闆很注重我 他認真的栽培我
畢竟我是唯一一個敢進這間怪公司的新人
我從行政助理做到了會計小姐
從會計小姐做到了出納
從出納又做到了總經理特助
又從總經理特助做到了廣告企劃
我覺得最近我又快從廣告企劃做到了銷售業務
你看老闆真的很器重我
但讓我疑惑的是薪水從來沒變過
所以行政+總經理特助+廣告企劃+銷售業務=小妹
老闆很愛喝酒
每次喝酒都愛拉著我跟大家說我是他的乾女兒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稱呼
因為我老爸還活在這個世界
而且我老爸也沒有禿頭,雖然他年紀比腸董還要大

我的老闆很重視我
他老是要我為工作犧牲奉獻
我想他可能還會覺得在工作中暴斃而亡才是光榮的
當別人想幫我跟老闆要求提高薪水的時候
他就會跟我說錢不是重點
工作經驗的累積才是最大的收穫
你可以不要在我這裡工作
可是我希望你走的時候可以真的學到些東西
這是我常常聽到他對我的訓勉
我想再我還沒離開你的時候
我可能就會暴斃在公司
然後接受你的光榮喝采了

我的老闆是個有錢人
但他不允許我去替公司買衛生紙
有次我沒經過他的允許私自買了衛生紙
被他叱喝說衛生紙還要買嗎?加油都會送的
是的 加油都會送衛生紙是現在人的常識
但我從來沒看過你提供出加油送的衛生紙

我的老闆是有錢人
只要午休沒關燈,就會被他說我們浪費
只要夏天不是非常熱,我們就不可以開冷氣
東西一定要用到完全無法修理了才能換
幸好我們有著一棟冬冷夏熱的辦公室來強壯我們的身體

我的老闆是處女座 可是他不喜歡別人跟他提到
他把處女的性格發揮到了極至
可是我肯定他不是處男
因為他有兩個老婆

我的老闆是個努力工作的人
我只能默默的跟著他進行我的摸魚行動
而我一直覺的他的頭髮
一定是想太多而一直掉的

我的老闆對我不錯
但我只會整天想著要怎麼離職
我永遠想像著那美好一天的來臨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