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著令我感覺陌生的歌劇,女高音的聲調高八度的吟唱著
我還是不懂那似殺雞般叫聲有何美妙之處
我好笑的問著你,是我的聲音好聽還是那好聽
你輕笑的放下手中的報紙不發一語的笑著我

早上我輕輕的在房間內踩著左三步右三步的舞步
隨著音樂起舞,閉上眼睛地左右搖擺著
小提琴拉奏著我不熟悉的曲調
我的步伐緩慢而有節奏地遊移
你從沒有關緊的房門外看著我
左右地擺動著我的身軀
那視線牽引著我的心跟著左右晃動

你走進房裡牽引著我的手,帶領著我跟隨著提琴手的音樂而擺動
我眷賴在你的胸口,呼吸的喘動
仰起45度角的視線看著你一晚上長出的鬍渣
你又揚起那嘴角,我用手指描繪著你嘴角的輪廓

不知名的提琴手,拉奏著不知名的樂曲
我們隨性地跳著舞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