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小剛好久不見
昨天看了你CONNEWS,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從去年開始吧~直到現在離你越來越遠
越來越陌生

為了你我學了好多電腦技術
也學了日文~雖然遺忘的速度很快
但畢竟對你曾經有過很深的感情存在
一時之間是無法忘懷的
曾經一度我覺得好像快可以離開你了
沒想到一段時間就會被你又再度吸引
在看MS的時候淚流不止
那次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又開心
很複雜的心情
這段時間以來你改變了很多~我也一直看在眼裡
想去理解你,但是你是個比女人還複雜的動物
你的複雜情緒似乎感染了我,連我也複雜起來了
昨天看了NEWS,身材有點恢復回來了...我真的很高興啊...
我不是很想看到你的A cup......
我希望你可愛的樣子可以一直下去
不要在憂鬱然後想太多的事情
有光一陪著你一起走下去不是嗎?
還是有很多的朋友的....
希望你能常常這樣振奮一下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