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個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女人,所以只好四處的去覓食我愛的能源^^

我的愛是鯨吞蠶食的把那人一口一口的吞進肚子內,用我的胃液慢慢的消化掉~~可怕的女人

而那些被我消化中或者已經消化完畢的就被我一一的帶回後宮眷養

偶爾呢!可以回去慢慢的再度品嘗一次當初的美好滋味

偶爾呢!會被我暫時給遺忘退去了

 

畢竟一個蜂巢也只有一個女王蜂,每個都照顧到似乎頗困難,到處遊走時我又很喜歡隨手的帶一個紀念品回家收藏,花心不只是男人的專利,女人同樣是的。

我的後宮王朝,最近似乎有越來越壯大的跡象

哪些人會被我帶入後宮中寵幸呢?

很多耶!我也快搞不清楚了,從國中的時期開始吧?國小還是流個口水到處亂跑的小鬼,這種美味滋味還不是很清楚。

有誰是我的座上嘉賓就不一一細數了,最近應該我的朋友都可以發現,我有往韓國發展的趨勢><

繼韓劇發威之後,我又再度被韓國綜藝節目給攻佔了!!!

~~不是韓國綜藝節目~~,應該是說有神話出現的韓國綜藝節目><

怎麼有這麼白痴又這麼可愛的6人團體呢

 

(好像在日本也有)

 

我記得當初在高中時期正是韓樂當盛的時期,那時期的HOT、神話、水晶男孩等SM團體(…..不是那個SM!!OTZ)

在我那時期雖然日本風也是很盛行的時期,但是韓國突然推出了HOT這個團體來台灣打先鋒,霎時台灣出現了第一波的韓潮風(好像是吧!印象中之前好像也沒啥韓國藝人的),那時不得了啊!除了日本的視覺系團體之外

 

原來韓國也有相同的類型團體

 

不過日本的視覺系是走搖滾樂團風,韓國的是舞蹈取勝。日本是陰暗暗黑色系為主導,韓國的是視覺系天使惡魔….是的,我的印象中還依稀記得HOT的某MV就是視覺系的天使造型(還有卡通版本呢!)

 

「光」對是藝人重要的

 

對韓國藝人更是重要,他們打光不用錢似的,每個人臉上都找不到一丁點的紋路,歲月似乎不會在他們的臉上留下記號(真實性很難得知)

不知道有些人幼小的心靈會不會被他們當初的造型所嚇到,我當初還買了兩張HOT的專輯過^^||,看來我的接受度從小就很強,後來他們的師弟「神話」也有來台灣發展,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首天鵝湖開頭的音樂MV,腦海中只有….啥奇怪的團體啊!(),之後我就再也沒注意過他們了~哈哈

可能真的是那時候的長相太不得我心了,直到近幾個禮拜看了他們上的綜藝節目之後,才知道…..神話這團體還在啊…..()

 

畢竟HOT已經…..

 

單飛的安七炫

 

事隔多年刮目相看,小男孩們都長大了(小女孩也都變成老女人了),現在平均25.6歲的團體,正是雄性荷爾蒙激增的時期吧!我聞到了花香的味道~~狂笑

以往的可怕造型已不覆見,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男人的魅力,詼諧的搞笑還帶有純真的笑容,極品!!

 

 

幾度讓我垂涎三尺,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痛苦難耐,相信很多FAN都心有同感,我們也只能在螢幕面前,看著那六個人有時候親親小嘴,互相抱抱之類的,是的,只能在螢幕前面看….這叫孤單的女子情何以堪。

J家是在背地裡做,你們倒是光明正大!!!

 

尚能慶幸的是,他們對於其他女子似乎也害羞的很(除了某些人以外),不過之前一個見面會,又是給歌迷抱抱又是送戒指的,讓某板的女子軍團們群情共奮,怒火中燒,幸而CHIBI當時還活在日本J系家族中,沒被這場火山爆發給燒成火山灰燼,阿彌陀佛。

今天去看了一些舊有的新聞,才發覺這團體不簡單啊!新聞超多(好的壞的一堆),姑且不論真實性如何,就是各話題性十足的團體,唯一跟J系家族有共同的事蹟就是,大小傷不斷,難道說舞蹈團體就是這樣的命運嗎?

又是割瘤,又是車禍,又是斷腿的是怎樣??

身為J家跟神話家的FANS都是心驚膽跳的過日子你們知道嗎?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ANDY這小孩,雖然了解了情況是不同的,但是看到他有讓我看到小剛同樣心疼的感覺。

幸好小剛有光一,而ANDY有其他五位大哥哥團員守護著他,我只能希望這小孩的存在感可以再強烈一些些,有時候我都忘了他也在上節目呢苦笑。

 

【對神話團員的感想】

 

ERIC:是隊長,可是很沒有隊長的感覺,長手長腳的他很有模特兒的身材,確有著外星人的血統,有時候沉默靦腆的笑容,很容易擄獲女人的心,難怪上節目時,一堆女藝人都喜歡他,問題是那外星人語言有時候真的是,不能理解啊!

 

金館長:因為X-MAN裡的A書事件讓我對他印象深刻,我以為他是神話裡的隊長,原來不是,不過因為有著大叔的氣息,讓他感覺很成熟,不過搞笑也是他的專長,似乎很容易跟女人打成一片,不過女人喜歡的是紳士而不是小丑,他在夜心萬萬裡才知道自己當了6年的A君。

 

前進:我很愛他的名字,Junjin,就像他在反轉劇裡說的,我的人生中沒有後退,因為我叫前進…..狂笑,雖然長的很像吳建豪,可是又不一樣,我很愛他的搞笑,在酷酷的外表突然的來一手,讓你爆笑不已的功力,有前途。

 

Minwoo:這小孩,我覺得他的臉好可愛,笑起來好可愛,眼睛好可愛,小小的好可愛(弱點?),總而言之,就是個好可愛的小男生,不過有時候卻意外的MAN,看他的鬢毛~~~真的好MAN><,第一個讓我覺得可愛的人留起鬍子來也很適合(看來我被小剛給嚇過頭了)

 

黑松:他染金髮的話老實說,挺像台灣的不良少年,可以再加上個檳榔汁,總覺得挺適合的。哈不會被他的FANS打吧!不過是裡面唱歌我覺得最好聽的喔!

 

Andy弟弟:存在感很薄弱,偶爾會有消失透明的狀態,有其他團員在的話還好些,以前似乎發生過很多事情讓人覺得這小孩子很令人心疼,不過笑起來,也同樣的可愛滿點,是得到其他5位團員疼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