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1230分的時候於六福皇宮舉辦了「不良主婦」記者會,chibi也抱著好奇又興奮的心情去參觀了。

從家裡坐捷運到南京東路站,的這段時間~~我的腳腳實在是痛到一種不行的境界,高跟鞋果然是來折磨女人的一種工具!(我自己愛美啦!!)

到了會場,也看到了其他部落格作者的真面目,雖然沒有什麼交流到,一開始大家都是一直吃著飯店的食物,此時不吃更待何時?不過我也沒吃到啥~~剛到會場的時候實在是太渴了,一直喝白開水的我都喝飽了….(回家跟我媽說之後被她罵笨蛋….我知道我是笨蛋..可是你這樣一直罵我笨蛋的話~我只會更笨而已啊!!!)

當天的女主角當然是辛愛羅女士囉~(我怎麼一直想到愛新覺羅??)

見到了美麗的辛愛羅,本人果然比電視上看起來還要美麗許多,果然明星的旁邊是有光環圍繞的><chibi一直覺得就算看到本人也好像有透過電視螢幕看辛愛羅的錯覺@@

說一下本人的感覺好了,表嫂從一進場開始我跟我朋友兩人就一直咬耳朵說~好辣啊!! 哈哈哈~~

從頭到尾都是很親切很友善,微笑的表情也滿點,想到表哥也應該是同樣的情形吧!這對夫妻真是友善極了。

帥哥與美女的組合,有多少家庭是這樣的啊?現場主持人是蔡榮祖先生說有一件禮物要送給表嫂,恩~~原來是表哥從韓國訂花送來的一大束玫瑰花。

現場許多人~~發出了羨慕的聲音←加上我一票

這麼漂亮的女人嫁給了一個這麼帥又溫柔體貼的老公,生了個可愛的兒子……到底上輩子是要多少積德才可以辦到啊?

希望我現在這一秒開始還不會太遲?

從記者會一開始,就一堆媒體記者搶到前頭去拍照攝影的,現在開始我要來懺悔

我昨天還問了能不能帶相機去拍攝,是啊我是帶了相機卻忘了充電這件事情抱頭

我是豬我是笨蛋啊!!!!!!

當看著其他人全都衝向前去拍攝時,我卻愣愣的坐在原位,看著前頭全被人頭給擋住的表嫂發呆,朋友緊張的叫我就算是沒電不能拍也拿著相機去假裝一下嘛!!

可是這樣好像沒有啥意義,所以我拒絕了,雖然我中途也跑向前去看表嫂做早餐的畫面,手上卻好空虛~~~~~我是大笨蛋…..><,這時有個攝影師從我身旁跑過去還不小心踢了我腳一下….….

我終於現場看到了攝影大哥們的狠勁,搶位子啦!狂叫吸引女主角的注意啦!

為了拍到好畫面,就直接拿飯店的椅子踩上去~我看到這畫面的時候只有想到:「攝影大哥啊~飯店工作人員看到你這樣可能心裡在咒罵你吧!」

雖說如此混亂的場面,咱們的表嫂還是一如那親切可人的樣子微笑著擺出各種姿勢讓各媒體順利交差。

不過我們前面那桌的媒體實在讓我感覺不是挺好的~(個人感覺)

也許人家工作也是有辛苦的地方啦!算了,反正我只是去看熱鬧的而已~

總而言之,這是個蠻有趣的經驗,第一次參加記者會耶!

第一次看到韓星耶!

當我看到一些人見面起來就開始交換起名片然後介紹,就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老小孩)

我的反應實在是想到就嘆氣,人家這樣才叫大人嘛!!!

社交~是大人社會的重要學習,雖然知道的我,可是依然故我的我,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沒去注意相機有沒有電這回事……….真的很該死。

我想說件很恨的事情,從記者會剛回來我竟然馬上被招回公司做dm稿真是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