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為了每個禮拜三跟禮拜四的三順而瘋狂

又多了很多廢人了~~~><真是夠腐的

我忍了好久也終於加入了廢人之一了

從第一集終於追到了十二集了

這部真的很不韓劇

真的~~真的~~喜歡日劇的朋友我也相當的推薦喔!!!它是搞笑劇~~絕對是搞笑劇(大心)

發覺現在的韓劇似乎改變了路線

最近多了很多喜劇之類的,而且收視率都是相當的不錯

從浪漫滿屋看到了豪傑春香

現在到了我是金三順~~~我是一部愛過一部

看完了豪傑之後我曾一度想過~~~完了現在沒有什麼好韓劇可看了

當時雖然三順已經出現了~也帶動了一點點小小的風潮

可是我就是不信邪~~畢竟我還沒有完全得信任韓劇

韓劇在我的心中還是悲情的世界,沒有人不會死於癌症或者是其他奇怪又特殊的疾病

所以三順~~我可是撐了許久才終於破功的

說起我會破功的人應該歸咎於WISPA大大

這人真是讓我覺得可怕到了一種境界

我似乎在各個戲劇版都會發現此人的蹤跡

感覺我好像在說蟑螂一樣

當然不是~~我是太敬佩此人了

我什麼時候才有這種功力,我猜想她的人生應該跟我們平常人不同的

她一天絕對不是24小時而已~~

所以說神的境界不是我們能夠理解的!!!(~~我好像在說七龍珠)

 

說回金三順

這胖胖的女人,30歲的女人,永遠遇不到好戀情的女人

會做好吃蛋糕的女人,說起話來像颱風一樣掃過所有人的女人

就算被欺負也絕對不認輸一定要打回來的女人

可以瀟灑的面對人生的女人

深深的~~深深的擄獲我的心~~揪心啊!!

我還從來沒有看過一部戲這麼喜歡女主角過的呢!!

這胖女人不簡單~~我希望他永遠不要變瘦

瘦了就不是我們家的三順了

 

第一集我就看了三次了

每次看我都可以很高興不知道是中了什麼毒??

果然是成廢人了~

我好愛三順在餐廳跟男友攤牌的那段台詞

---------我看過很多人把這段台詞給打了出來,所以我就不另外打了----------

三順啊三順~~你的戀情為何總是這麼的悲慘

又為何再悲慘過後又是一陣的爆笑

你的人生就是個笑話嗎?

從金三順這個名字開始就是一場笑話

不知道改名成金熙真之後是否就能平順的跟三石一起了?

我不討厭女配角,真的不討厭

我也不討厭男配角,我還挺喜歡他的

沒有辦法讓人討厭的女配角,當三石去跟三順一起的時候

我總是想著俞熙真怎麼辦呢?

她是很可愛的女孩子,有著堅強的意志,她真的是個好人

可是當我希望三石跟三順在一起的時候,卻總是想到了另一個熙真

我很喜歡男配角亨利,他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跟熙真的對話,這男人真是個成熟又可愛的人

他太有趣了,我很想叫他把心愛的熙真給帶回美國算了

我想給他幸福~~可是我不是編劇

這男的有讓我心動到

 

說說我們的男主角

真的很白目,這個幼稚王怎麼可以讓兩個女人這麼喜歡他

該死~~真的該死~~~

偏偏幼稚王再說車禍時的我哭了~~><~~~不要~~我不要同情他

他雖然有可憐的過去

可是他實在是白目到可憎的地步,不要一附癡癡等後前女友的樣子

又一面的勾引我們家的三順~~~你這可惡的男人

不要這樣老是欺負我們家的三順

不要老是把我們家的三順玩在手裡

既然沒意思就不要對我們家的三順說:「我不喜歡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從今以後你只要聽我的話就好了,不要去相親不要跟別的男人一起。因為我不喜歡。」

去死啦~~~~~~~~~~~~~~~暴怒

不要腳踏兩條船被發現之後又一附無辜的樣子

還給我假裝忙碌~~~

傷害了一個女人不夠嗎?

非得兩個都傷嗎?

~~這個公敵,害蟲!!

不過你在漢那山的那樣子有帥到。

我又怎麼會看不到你去山上找三順的真情呢?

可是白目男說的話真的是很白目~~(槌心)

 喝了酒~有比較好寫嗎?.......結論是有~~~~很快就寫好了~><我是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