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戲劇的演出
不管是電影或者是電視劇,舞台劇我也蠻有興趣的
不過對於歐美的戲劇,我就比較少去接觸
我果然走不出亞洲^^||

今天的我對曹承佑挺有興趣的
當然不是因為他跟玟雨長的有點像啦
我在還不認識玟雨的時候就看過曹承佑的電影了


就是我們公司經理一直逼我看的「緣起不滅」裡認識了這位影帝
其實他年紀還很輕,25歲
不過我覺得他看起來有點臭老~~哈哈
因為他在緣起不滅裡頭就演技不錯了
加深我對他的印象
而且我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
這可能是後來我看到玟雨感覺特別好的原因吧?

雖然還沒有看過他得影帝的這部「馬拉松」
大概看了一下劇情簡介,跟其他人觀看過後的感想
就是像阿甘正傳的一部電影吧!!感人熱淚就不用說了
我還是很期待可以看到這部好戲的
對這人感到特別的是他的家庭背景
就是個演藝世家,我可以了解他深受家庭的薰陶
演技這種東西可以說是天生跟後天的培養所醞釀而成的
讓我好奇的是,他對演唱事業似乎也有很高的興趣
我知道他好像有辦過演唱會~這點讓我很意外
恩~~看他的長相似乎不會是很會唱歌的人(狂笑)
不過他似乎也演出過很多部的舞台劇
我一直覺的舞台劇是考驗一個演員的表演
當學生總得有考試才能得知實力如何
就我來看,舞台劇應該也有同樣的效果存在
一個演員站在舞台上表演理所當然
但是站在一個不能NG的舞台上是考驗
台上的其他演員是評審,台下的觀眾也是評審
在許多眼睛的注視之下,這場嚴苛的考試才正式開始

我喜歡看一個長的擺明是個好人的來詮釋壞蛋的腳色
所以我很想趕快去看曹承佑演的「分屍」
說我喜歡看變態的戲劇也是沒錯,我這人本身就有點怪異
因為他的笑容太可愛了
擁有這麼可愛笑容的大男孩,卻是個變態殺人兇手
恩~~~我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