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的鍛鍊(應該說這幾年來的鍛鍊~)

我發覺我的手臂肌肉有越來越發達的狀態

今天稍稍的試了一下伏地挺身

我可以做到10下了耶……以前不是只能做個1.2下而已嗎!?

真的越來越強壯了…..快變女戰士了OTZ

難怪上次下南部去,親菇(註解)見到我疑惑的說:「我是抱小孩抱成有肌肉,那你是幹啥去了??

…………………….妹妹我是按摩練出來的…..無語問蒼天

 

接下來的目標是要把屁屁給練出來~

翹臀要怎麼練啊?

坐著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都把屁屁給壓扁了啦><

這樣穿牛仔褲不好看耶~~~我的屁屁快給我翹回來!!!(拍拍)

 

…..放颱風假真的是很爽的事情

頹廢了兩天

 

 

註解:「親菇」跟韓國話的親友,好友發音很像,恩名詞是我自己發明的(吐舌) 
     
最近很常講這句話,親菇啊~沙拉黑優Y(朋友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