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報名LK企業的姜虎開始用功讀起書來了

效果如何我們就不討論了=_=|||

因為媽媽朋友的來訪,所以姜虎爸跟可憐的虎兒又被母親給趕了出門

在準備離開的時候,姜虎爸拿了自己僅剩的零錢給了姜虎

姜虎此時卻看到自己失業的老爸穿著已經磨破的皮鞋

卻還拿著錢給自己,更是不勝唏噓

 

這時姜虎的老同學百般的拜託姜虎代替自己受傷的選手出賽

答應後赴賽的姜虎依照約定應該是挨了幾拳之後倒地不起後便了事

只是途中不時的回想起從小到大老爸為了自己不時的向別人鞠躬哈腰

與出門時老爸給自己零用錢的情景

竟在無意識之下打倒了對手,意外的贏得了比賽

渾身傷痕累累的姜虎開心的拿了獎金幫老爸買了一雙新皮鞋

正當高興的姜虎要送給老爸鞋子時

見到自己兒子又打架的姜虎爸

對於兒子的不爭氣惱怒的打了一巴掌

無法辯解的姜虎憋了一肚子火與誠泰一起喝酒澆愁

當準備離開時沒想到被一個怪異的胖女人給帶到了一間酒吧

當兩人打算結帳離開時,竟忘了身上的20萬老早就拿去買皮鞋花掉了

狼狽的兩人被扒光身上的衣服與值錢的東西之後趕出了門

只是沒想到正好碰上了李美玉

尷尬的兩人只好匆忙的繞跑離開

~~~因為眼睛很累,而且這集的笑點也真的還好(第四集比較令人期待)

當我看到姜虎爸拿錢給虎兒的時候

當虎兒看著姜虎爸的破皮鞋時

我都有感動到

整個家就是姜虎爸最關心虎兒了,比起姜虎媽而言啦!!

姜虎媽真的很會見風轉舵,下集就可以看出來了(__)

其實我還是推崇看戲能夠聽原音的

聲音的表現方式還是聽原音的比較有感覺

就像『女秘書』那兩個女人之間的對話,聽原音的時候真的比較好笑

誠泰在得知姜虎通過了書面面試之後的反應也是超爆笑

姜虎跟誠泰在公車上那段也是個笑點(^~^)

今天眼睛真酸~*__*

其實我跳過第二集了….,我會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