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姜虎和誠泰前往LK公司遞交履歷表,並在那裡巧遇美玉和嫻亞,姜虎興奮的和美玉打招呼,美玉卻壓根兒都不記得曾經救她一命的男子姜虎,直到姜虎說出漢江兩字她才恍然大悟,卻仍然裝做不認識。誠泰認為自己比起峰三絲毫不遜色,他為了再次見到令他心儀的嫻亞,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取LK公司。美玉在電梯內遇見嫻亞,當她得知嫻亞甜蜜通話的對象正是峰三時,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的兩行熱淚。峰三因為思念美玉而來到她的住處外,當他見到全身被溼透一臉憔悴的美玉時感到心痛不已

 


拖了很久~是啊!!

我只能說最近很忙又累,實在是不想打字,而且又是這麼一大篇的文

不過是自己願意的所以也沒得怨,又沒人逼我打這些東西

是啊….是啊….我自作自受……..

 

姜虎會去LK投遞履歷的原因是「既然都會被淘汰,還不如被大公司淘汰,這樣還比較好聽」

啥鬼話啊!?

這樣會比較好聽嗎?我想並不會,虎哥哥你想太多了

其實前面幾集我對美玉實在是沒啥感覺,這個感覺上只會哭哭啼啼的女主角

不過後來看了他跟新進社員一起訓練的那段期間,因為忌妒所以特別的討厭嫻亞的表現,讓我覺得還挺有趣的,這才是女人嘛!!我不喜歡委曲求全的女主角,幸好美玉不是,她還是有去爭取她所想要的^^ *(之後的抗議事件更明顯)

我想到誠泰喝酒完之後對普遍社會的失業率所做的一大篇發表,就覺得感嘆

這也是這部戲當初讓我看下去的原因之一

上班族來看的話,應該還頗有戚戚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