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很困擾我的事情,最近看了很多韓劇而目前最新的是「餅乾老師星星糖」,然後困擾我的事情來了

我第一次看到孔侑就覺得他超像張善為的,所以導致我對這部戲沒多大的興趣,更何況是中文發音(個人對張善為並沒有任何意見~祇是會讓我想到5566而已)

我問了朋友是不是覺得也很像張善為

可是他跟我否認說並不像(這讓我很震驚)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超像的啊??

這個事情在星星糖撥映之前,後來這朋友就去抓了片子來看

他說他被孔侑殺到了(應該沒有玄彬那時候嚴重)

可是他還是跟我強調他長的不像張善為….(我有點為之氣結明明就很像)

好吧!既然你說不像那就不像吧!!!

我後來也接著看這部片了,雖然嘴巴裡一直逼自己說他不是張善為~~他不是張善為

可是腦子裡一直浮現~~他就是張善為~~他就是張善為~~

~~~這真的不是很重大的事情….

甚至可以說很無聊~~超無聊~~~超級無聊~~~還有點蠢

就在今天上班時間用MSN聊天的同時

我說了珍瑪的好朋友長的真像全智賢,朋友說不只有我講很多人都這樣討論

這讓我….又冒出了那不服輸的精神

我跟朋友說~~難道沒有人討論說孔侑長的像張善為嗎?

我那可愛的親菇回我說從頭到尾只有我”…我有點受到打擊

我甚至跟他說我想衝到大馬路上狂喊~~~他明明就是張善為~~~

~~可愛的親菇又回我說:「還好不在我前面.........不然我會給一個白眼....

所以說在親菇煩惱工作的時候,不要白目的一直說些奇怪的事情←就是指你啊!!

…………………這是我的莫名其妙堅持嗎?

為了這種事情,我困擾了好幾個禮拜

 

這是孔侑

 

這是張善為

 

老實說在我的部落格裡頭出現張善為的照片

真的也讓我很不習慣…..(你可以不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