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被號稱是韓國SMAP的團體神話在韓國也算是天團了,雖然最大也才79年次而已不過以男孩偶像團體來說算撐的很久了以韓國團體容易夭折的程度來說的話…. 當然兩國的天團都有一點點的共同點可以演戲,可以唱歌,可以主持,可以搞笑還有就是兩隊團長的歌聲都是當團的特色是的~~這樣的歌聲也是能夠賣錢的(飯的錢還真好騙)

我蠻愛看中居在演唱會上為了努力讓大家不會有

中居的solo time=WC time

而努力表演精采的歌舞

雖然還是很多人跑到廁所排隊,可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還是很期待每年可愛的中居叔叔solo show

對於文老大的歌聲

這個人真的是標準的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聽他念口白的時候,真的是會迷倒很多橘色小公主

用這樣帥氣的髮型,深情的眼神,模特兒般的身材,低沉的嗓音唱出這樣的歌聲..….遠目

為什麼我能夠忍受中居的歌聲,卻無法接受文老大的歌聲呢?

反正這個人志在演戲不是唱歌,所以我也就不擔心了

老大想攻佔黑松我想應該先要練習如何不走音

難怪黑美人喜歡找歌聲不錯的前進玩了,兩個人還可以常常合唱幾曲

而不是像美人在前面唱的認真時,可憐的文老大只能在後頭無聊的玩著泡泡

 

來源 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