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公司真的是一直開會

很沒意義的會議~還要一直開~這公司還要撐多久啊??

這兩個是朋友送的

我還挺喜歡的~小豬謝啦!!

我把它們跟我家的「弟弟」還有「可可亞」擺在一起

取個名字好了

這是蘇菲亞

這是安德魯 

這個是在淡水老街發現的「三順豬」

什麼叫三順豬呢??

~~三順是一部韓劇裏面女主角的名字

戲名叫「我是金三順」,因為太紅了所以裡面有一隻豬玩偶也跟著爆紅

有人在美國買跟戲裏一樣的玩偶~聽說好幾千塊@@

過水的東西果然不一樣~那隻豬是鑲金的吧???

雖然我這隻是小了點,也長不大一樣

不過相似度起碼有90%了吧

飛吧!!三順豬 

這是原版的圖片~來對照一下相似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