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20040823220946_24551

 轉自 韓國音樂廣場 

1-5

MINU的,前兩張分別是客廳和工作室
6
是館長的工作室
7
DD的廚房
8
是大大的客廳
9
10JIN的健身房和寢室
11-13
是黑松的客廳,廚房和寢室.

除了大大跟DD的沒看過之外,其他的都看過了~~不過倒是不知道小民家有兩張床啊……(冷眼)

除了前進之外,其他人的家簡直就是個樣品屋=_=…沒有活人的氣息。

第二張跟第三張我在影片裡面有看過,那張床小民的確是睡在上面~(剛睡醒的小可愛)←恩~一般男人睡醒的模樣我想我也不想看

第四張疑似廚房,可是我記得小民家的廚房好像很窄的樣子,然後有一大片玻璃不是嗎?(外面有一大片興建的工地)←請認明。

第五張嘛!!!賓館嗎?(申愛應該睡過吧……自毆)

第六張是館長家的工作室,恩~~也許他家的健身房更大,第七張是DD家的廚房……號稱神話裡最會整理的人,果然什麼東西都沒有這樣才好整理,想想自己的房間東西太多自然就會亂,這也是應該的。()

第八張喔摸….大大的客廳,好好喔….我也想要L型沙發←你想擺哪裡啊!!!???

木頭地板我也好想要><,喔摸~~~這麼正常的客廳跟大大一點都不配啦!!!!!(火星人就該有火星人的樣子別偽裝成地球人)

第九張還挺符合前進的形象,可是第十張是怎麼回事………….那張粉紅色的床單枕頭….好想打人。

第十一張到十三張沒啥好說的,完全就是樣品屋,是說這些人還真熱愛白色系。

韓國人還挺能夠公開自己的房子的,相對日本人就超謹慎,我多想看看光一王子的房間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