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NANA[有看過漫畫的人推薦去看]

中島美嘉真的挺像的耶~~不過還是輸給了阿泰

我只能說阿泰~~你贏了

每次阿泰的出現都是一陣驚呼然後接著爆笑

喔摸~~~阿泰你真的很像耶!

不過我更想看你墨鏡下的雙眸。

花了我190

早上跟朋友約但公車一直不來

怕遲到的我坐了計程車

花了我150

但親愛的親菇卻遲到了

喔摸~~~~

跑到佳佳

看到了小民跟黑松的台壓版專輯

黑松不屬於我的轄區範圍之內

所以我帶走了小民1輯還有2輯的專輯

花了我7百多

太多人看NANA了,電影片賣的超好

一下子就滿座了,真是好久不見的景象[NANA魔力再造!?]

買了11:40分的票還有近1個小時

所以去咖啡店喝了150元的咖啡一杯

[我喜歡那沙發~飲料倒是還好]

看完電影餓了,逛了一下街

然後跑去充滿腥味的美觀園吃了難吃的蛋包飯

蛋包飯100

逛街中買了一頂帽子

鬼知道啥時會去帶咧?

但還是買了

老闆自以為幽默的說一頂49[其實就是四百九十元這也許也算是台式幽默吧!]

說要算我47

後來我用45買下了

突發奇想決定來去燙個髮吧!

被店家派出來的發面紙老伯給說動了

去了一間老伯口中不停推銷的

「頂級高級沙龍,去了保證不會後悔」的店──亂撿…….()[我也挺會台式幽默的….orz]

被一個很像港片裡常會出現的肥媽造型師花了我三個小時多做出來的造型

+++++忘了洗有沒有算錢

花了我4千多大洋[賺錢不容易~花錢倒是如流水]

真好比那帽子便宜…………..

脫離黑店之後

吃了120元的牛排一客

是說4千多都花了出來卻一直找便宜的路邊攤果腹

[我有著奇怪的金錢觀]

昨天才領薪

今天就花了6千多了~~~~悲鳴

錢財對我而言~~~~還真的是身外之物

永遠沒辦法擺在身上太久

躲在家裡看影片多好啊!!!!外面的世界太多誘惑了

外面有好多壞人會騙你的錢………………..

<照片─修了圖~~MA~~應該不算過分吧!!狂笑>

造型前好幾個禮拜

新造型[感覺眼睛大的有點可怕塗睫毛膏之後果然不同凡響]

回家後把頭髮梳開後的新造型

明顯再裝可愛??

~~呵呵呵~~~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頭髮有點太捲了~每次燙完都跟我當初想的差很多啊~

你們這些造型師~~都很自我風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