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很紅的一部電視劇作品─「改造野豬」,相隔了好幾個月之後我終於又再度拾起對日劇的喜愛,這真的是令人值得慶賀的事情(爲啥??)。可見這部戲現在是刮起多大的旋風。

 

內容簡介:

以高中校園為背景,敘述活躍於同儕間的高二生—桐谷修二,如何將遭到同學排擠的轉學生小谷信太(野豬),改造成人見人愛的活寶。修二利用自己在同儕間廣受歡迎的優勢,擬定了各項改造方案,讓小谷信太在他的計畫下,漸漸融入同儕團體,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在改造野豬的過程中,修二獲得了掌控他人的滿足感,卻也意外暴露出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作者以第一人稱自述方式鋪陳故事,透過修二的角色描述青少年之於同儕的疏離與不安,故事節奏輕快,並且精確捕捉青春世代的對話特色,巧妙營造出青春卻徬徨的校園氛圍。作者雖以幽默詼諧的爆笑手法貫穿全書,卻在輕鬆搞笑的情節中,深刻揭露了成長的矛盾與苦澀。 

由傑尼斯系藝人帥哥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擔綱演出的日劇《改造野豬》原著小說。 

這是小說裡面的內容簡介,在電視版裡頭多了一個新的腳色來協助修二一起幫助野豬,這角色就是由,山P來扮演的,到目前為止已經看了五集的我,從第一集開始到第五集是有種預罷不能的狀態,好久沒有可以這樣一直追看下去的日劇了……(買了赤西那部也還沒拆開來看過),在還沒看過電視之前我在CIA已經大致上都看過劇情,也充分的了解到這部戲的主題與搞笑橋段,也因為如此促使我更下定決心載來看,果真看完如我所預料的,不~也許更超乎我的想像,這是一部非常有趣,也頗值得發人省思的一部戲,很意外會是龜梨跟山下來共同演出這作品,我想這部戲應該會成為他們的代表作,雖然龜梨是從極道鮮師裡頭竄紅的,但基本上那部戲所需要的演技實在是~~~~不多啊!!!(不好意思我沒有看過,單純以第一部的內容來做思考),但是在野豬裡頭的龜梨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過仔細想想,我的確沒去看過龜梨演的戲,好像沒有~似乎沒有。而山P我之前也多看他飾演配角般的腳色,紅的永遠是別人,而不會是他,這令人覺得有些可惜了,畢竟我第一次看到他演的戲是池代西口公園,我還是永遠記得山p掛掉的那一幕~~~真美啊()←不愛看活人的chibi。傑尼斯讓他們接這部還真接對了,現在超紅的,兩人又為了日劇唱了主題曲所以另外組成了「修二與彰」的團體發行單曲,還因此可能成為本年度最暢銷的單曲,喔摸~真會撈錢,我歷經了韓、日兩大撈錢公司。

書我是沒打算去看啦!電視的話我一定會追到底的,為了可愛的山P(不好意思我有段時間實在是不大喜歡你啊!!!),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彰這人好像永遠喝醉酒一樣~永遠站不直的耶!!走路還一直東倒西歪的,讓我深深的懷疑這角色腦子是不是有問題,看到CIA的腦殘字眼雖然覺得有點過了些,但也不是不能這樣形容,的確~腦子似乎灌了水一樣,我也跟修二一樣極不想被這種人纏上,除了麻煩之外~還是麻煩,雖然覺得第一集裡頭的彰表演的有點過了頭,但從第二集開始漸漸的開始被這可愛的腳色給吸引住了,尤其他是真的對野豬好,用真心來看待野豬的改變,在一旁的幫助野豬,看到第四集彰還自己搬了磚塊到修二家劈磚的,劈完還很自動的自己收拾乾淨又帶著破碎的磚頭回家時,我心中不能止住的吶喊,不~~我早就脫口狂喊了~~~~~か~わ~い~い~~~~,怎麼這麼可愛~~~喔摸~~喔摸~~~彰啊!!!!第五集又給我加了一針,就是彰跟修二在屋頂上的那段告白演出,昏倒~~~你們給我在一起算了~~(我的同人魂不管是韓或是日都一直茁壯的成長中),估計今天晚上能看到第六集了,似乎又有重大的進展,我其實又去踩雷了,其實對於有些人極力的避免踩到雷那種躲的有點神經質的狀態,我倒是無所謂,雖然會失去了一些新鮮感,但我就是沒辦法去克制自己踩雷的快感。

野豬也是一個很有趣的腳色,我原本還以為會是跟「完美小姐進化論」是同樣的感覺,沒想到除了陰沉還有喜歡鬼怪相同之外,其實她們的表現方式是完全不同的,完美小姐裡的女主角雖然陰沉但….強勢的多了,而野豬除了陰沉還很懦弱,雖然目前逐漸在改變中,看到她股起勇氣跟板東(名字有點忘了)說話或者是看到非洲的小孩竟然穿著自己被欺負亂畫才丟掉的衣服時堅持要穿回自己的衣服時,那股勇氣我想很多人也辦不到,雖然到現在還無法自然的微笑,但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到他可以開心的對著修二與彰自然的微笑著。(其實野豬的繼父人還不錯嘛!!)

 

變裝過後的野豬超可愛^^啾啾

感覺上整齣戲裡頭其實沒有真正的壞人,不過那個神隱少女還是個謎,似乎很多人都猜測應該是那個野豬救了醉倒爺爺的孫女,但她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故意要找野豬的麻煩咧??似乎還有很多的謎,最有趣的是大家討論神隱少女的時候感覺好像金田一在解謎一樣^^||||……..

*****************************************************************
剛才看完了第六集忍不住想上來補充一下,草野彰你實在太帥了~~讓我抱一下
帥帥的說完只想讓野豬成為你一個人的話,這實在是天殺的帥啊!!!
而凱薩琳的笑聲有越趨恐怖的狀態

真是令人期待的第七集
下回莫非是奪取野豬大作戰!?
野豬能量注入

 

 

修二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