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之後跟朋友約好到西門町的日新戲院,準備看今年度的大戲「哈利波特」,看完之後深深的讚嘆好萊塢的電腦特效與場景的搭設,果然除了豪華壯觀之外我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那我挑剔的是什麼咧?張秋……..是啊!!就是她了,一個幸運的女孩演出全世界目前最當紅的電影作品為出道片,我記得之前好像看過照片,印象中的張秋是更令我驚艷的角色,但實際上看過電影之後反而平凡了許多,恩~~外國人的眼光果然跟中國人不同,片頭開始的世界杯魁地奇賽雖然沒有比賽的畫面,可是那開場真的就氣勢驚人,好~~~~讚啊!!果然看大螢幕就是有這種好處,之後的三巫鬥法也是一樣除了波特的部分有撥出來外,其他競爭者的比賽內容完全沒有…….突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不過就內容而言去電影院看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當然如果沒有人打擾的話會更好,我實在不喜歡那種電影都開場了還一直進來找座位的人,還有手機狂響,跟男女朋友一直聊天的情侶…………..超想罵人,撇除這些會影響看電影的心情的話,大致上是不錯的,蠻推薦大家去看這部戲。

看電影之前我有看過小說了,不過因為已經有了一大段時間了,好多內容已經不復記憶了,邊看電影邊回想起一點小說的內容,心中邊想著ㄟ~印象中好像這個人是壞人~接著印證自己的記憶是否還正確,看小說的時候其實我還蠻討厭哈利波特這個人的,尤其是看到火盃的挑戰這本時,極度厭惡啊!!!!

總覺得哈利波特這個人,既膽小又怕事然後又極度好奇又很容易自大驕傲,跟我當初所想像的主人公個性上真的天攘之別,不過後來想想,他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小男孩,故事的原意本來就不是描寫他的英雄事蹟,一個因父母的犧牲而存活下來的嬰兒,別人在他身上灌輸的英雄故事,不管是誰都將他當做一個特別的人物這樣對待,但他終究只是一個會魔法的普通人罷了,並不是特別的出色,能夠這樣一直破關到現在,一路上也是傷痕累累的過來,也是害怕躲避過,同樣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眼前的難關與恐慌過,這樣普通人他靠的是朋友與其他人的幫助,還有靠了一點點小運氣跟一些小智慧,畢竟我想如果主角是榮恩可能早掛了,也不用寫這麼多集了,作者也會少賺很多錢。

鄧不利多你是怎麼了!?一點都不沉穩,那鬍子是怎麼一回事???

~~~

我沒看過第三集的電影版,本來還滿期待天狼星的咧!!!!!結果……….

看完的結果是我還是最喜歡石內卜教授^^….他太好笑了。

And妙麗變好漂亮^0^ 

我沒有講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