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x-man必定熟悉金鍾國obba,那段鍾國與恩惠的羅曼史故事堪稱x-man的經典情事,最有趣的是大家都喜歡拿金鍾國的聲音來開玩笑,例如:mc劉說他們在泰國的時候每天晚上都聽到有蚊子在叫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金鍾國在唱歌。這段有趣的事情雖然我們看的很高興,但是鍾國obba想必有點難受吧!雖說自己的歌聲優美動人,但是這種聲音如果出現在肌肉男身上只能被說是怪異而已,在節目裡頭,他也不時的說:「這種宏厚的嗓音是自己所羨慕的」。

除了聲音特色之外,鍾國obba的另一特色就是那標準的韓國小眼睛,在夜心萬萬裡頭搞笑的他,當rain說出在飛機上發生的事情時,在還沒說出口,金鍾國就笑笑的說他大概知道rain要說什麼事情了,而一旁的金在東也用著相同的感嘆說著他大概也清楚了。在一旁的人一頭霧水的時候,這三個男人確同時心有靈犀了解彼此現在所想的事情是什麼,這才清楚這三人的共同特色─小眼睛。就是這個給他們在飛機上帶來了困擾,永遠被空姐誤以為這清醒的三人已經睡著了,而一個被關掉電視螢幕,一個被收走還沒吃完的食物,一個誇張的被戴上了眼罩!!??小眼睛的痛苦~請恕我無法體會啊!!

從早期「Turbo」時期至今,鍾國obba已經出道十年了,現今30歲的他(不知道是不是正確)明年也是即將加入國家軍隊的成員之一,再度令我吃驚的韓國兵役制度,這麼老了才去當兵真的很奇怪啊?不過我想光看金鍾國的一身肌肉,我想他在兵營裡應該會過的很好才是,到時鍾國obba你可要一起照顧一下我們家的館長跟小民啊^^。話題偏離的還真遠,從X-MAN裡頭發生的趣事真是沒有辦法一一細數,近期最熱門的應該就是哈哈模仿金鍾國「Turbo」時期的舞蹈了,就是從這裡開始讓我接觸到金鍾國早期的世界,一直以為這人是舞痴(舞蹈白痴),誰知道人家是不跳而已,真跳起來還是頗有可看性的。再度讓我深刻的體驗到,韓國的演藝圈不管你是唱歌還是演戲,都得要會跳舞才能混的下去。

 

﹝推薦﹞其實都很好聽每張都推薦

專輯三《This is me》近期主打

 

BGM專輯第六首 『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