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溫度巨降,好幾次早晨我窩在被窩裡頭差點爬不起來,每次這時候我都特別後悔昨天晚上沒有早點跟我親愛的被窩相會,導致每次早上都要與自己的意志力對抗,每每過了上班時間才悠哉悠哉的走進公司。

      還沒看過雪的我,傻傻的以為下雪就跟冰箱的冷凍庫那樣,用手指把結霜的冰塊左右的摳下來,有點冰涼刺骨的感覺是不是跟真實的雪有點相像?這種行為跟蔡康永老愛說的如何假裝接吻的方法類似,但卻都不是真實的感受,就是沒有體驗過,所以想像中的情景總是比較美好,想像在日本的街頭飄著雪花那是今年的第一場瑞雪,手撐著一把紅色的雨傘,身穿白色大衣漫步在馬路上,腳上非得穿著高統的馬靴,這要是讓真的去過日本的人看到,可能只是覺得好笑而已吧!你知道下雪的東京有多麼的冷嗎?你知道第一場的雪參雜了多少空氣間的灰塵嗎?你知道一個人走在東京的街頭有多麼的寂寞嗎?因為我沒去過,所以我也只能微笑的說我不知道,但我依舊會待在我那可愛的台灣,一個冬天冷起來也絕對不比日本韓國還溫暖的國家,繼續做我那可愛又不真實的幻想。

最近日本方面只有野豬有持續的追戲之外,其他的東西都不大有力氣去了解,相反的韓國的事情是越來越清楚了,『善變』這個名詞用在我身上,的確是發揮的淋漓盡致,絕不慚愧,而帶領我開始進入韓國世界的「神話」我真的覺得他們越來越神奇了,雖然傑尼斯也是容易受傷的高危險群,但是神話真的是醫院已經鎖定的高高級VIP用戶,從以前的新聞看到最近,一年起碼要有2.3人受傷的紀錄來看,傷兵團這名號神話應該領的當之無愧,雖說今年韓國有黑色11月之稱,受傷、意外與各種不好的消息傳出,接二連三的消息上遍了個大新聞版面,從JINJUN這小白酒醉駕車開始,到ANDY的下車摔傷了腳,ERIC的重感冒,隔沒幾天ANDY又在家中摔到腰椎受傷,接著MINWOO練舞練到手受傷,緊接著HYESUNG日韓趕通告累到住院,MINWOO的二度受傷這次是腰了。喔摸~我真的除了神奇與感嘆之外,這團絕對是受到了詛咒吧!不然怎麼可能六個分開行動的人,厄運一個接著一個。DONGWAN先生你要保重身體,現在就剩下你一個紀錄良好,希望你能夠撐過今年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