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韓流就不由得想起HOT,提起HOT就只能想起安七炫跟文熙俊,其他的團員反而比較不是這麼的熟悉,HOT這個在當時演藝活動如日中天的時期,突然的宣布解散,另所有歌迷詫異與惶恐,緊接著的是一連串的抗議活動與事件,也當時的經紀公司,韓國有名的偶像藝人培養中心SM公司的股價,瞬間跌落到了谷底,HOT的解散到至今仍舊是個謎,眾說紛紜的內容大多脫離不了─李秀滿,事實是如何?只要他們不說我想也沒人知道,只是王者也會有疲憊的時刻吧!

許多歌迷這麼多年來依舊想念著HOT,期待有一天五個人可以在一次的站在舞台上,一起表演精采的歌舞給大家欣賞,可是SM的強力阻擋的結果是,就算有次已經四個人同時在一個場合了,也無法一起開口唱歌,歌迷的心中深深的期盼破碎了,可是五個男人之間的友情依舊存在,就算SM怎樣阻擋JTL的宣傳活動,KangTa也還是在自己節目裡拿出了JTLCD幫忙廣告,如此深厚的友誼,我想是不會有人去懷疑這五個人會因為不合而解散的。

HOT解散了,其中我較為不熟悉的張祐赫、李在元與安勝浩離開了SM合組成JTLKang Ta與文熙俊依舊留在SM公司努力,最近chibi才比較清楚張佑赫這個人,在韓國的舞蹈排行裡頭,如果張佑赫排第二,我想沒有人敢排第一了,從情書或者是X-MAN裡頭我了解了張佑赫的舞蹈藝術,好幾次我也跟隨著螢幕裡頭的來賓瞠目結舌,近期看到他跟我們家舞棍Minu兩人一起的合作真的是完美的極至,這人從剛開始上節目的靦腆到至今開始完全適應綜藝節目的節奏,完全放開的速度比金鐘國OBBA快了很多啊()

KangTA的美型男形象早已深深的刻印在許多歌迷腦海裡頭,近期他更與其他兩位好友,申彗星(神話)和李志勳共同組成了”S”,三個不同經紀公司的人為了友情跨越了公司隔閡,一起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兄弟情」,再度讓我們對三個美聲男團讚嘆不已,不過這三個有嚴重王子病的男人豁在一起完全祇是搞笑而已。

文熙俊這個永遠的視覺係偶像,從HOT時期到現在竟然都一直維持著視覺系的造型………..我除了敬佩以外,還充滿了無數的疑惑。前陣子已經入伍當兵去了,希望這人可以安穩的度過軍旅生活,我記得他好像身體不大好咧???

其他的兩位我真的幾乎完全不認識,安勝浩似乎自己在當制服公司的社長,似乎賺了不少錢,另一位李在元,消息似乎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