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注意到SS501,再看SS501的時候我就老發覺裡頭有兩個人長的還有點像Jr.,雖然我一直跟親菇說,可是我覺得他真的不大理我,也許是我們兩個的審美觀真的完全不一樣,每次看花美男的時候,我看中的永遠跟他看中的不會是同一個,我該慶幸這樣一來,我們的友情絕對不會發生那種兩女搶一男的白爛戲碼,但是卻會陷入我有興趣的他沒興趣,他喜歡的對象我沒興趣跟他聊的窘境當中。

日本有傑尼斯韓國有SM,當然除了SM與傑尼斯之外~我們應該再去挖掘更多的花美男才是,這次的SS501當然不是SM出身的,雖然SM的勢力強大,但是SS501的崛起也絕非等閒之輩。

隊長─金賢重(19)

韓文寫法:김현중

出生年月:198666

血型:B

身高:180

體重:62KG

學歷:漢陽工業高級中學在校中

興趣:游泳,籃球,足球

特長:鋼琴

好高…..,韓國人跟日本人一樣愛灌水,標準美少年一名,韓國的美少年嘴很毒~笑,每次看到他們用清純天使般的面孔說出一些可怕的語言時,一些老女人們瞬間想去撞棉被自殺了。PS.他有點像早期的山P~

  對照圖圖^^||

姓名:許榮生(許英生)
韓文寫法:허영생
出生年月:1986113
血型:O
身高:178
體重:63KG
學歷:現代高級中學畢業
興趣:遊戲,籃球,音樂
特長:鋼琴

WULI可愛的小公主,我一直以為英生是裡頭最小的,看來我眼瞎的嚴重,不過卻是裡面最美最可愛的,自從我看過他扮女生一面之後,完全煞到姐姐我了,可愛到想把他捧在手心好好把玩(多可怕的念頭),可是實際上這小孩應該是裡頭最成熟的吧!,看他們獲得MKMF獎項的時候,隊長哭到說不出話來時,英生代替已經哭成淚人而的賢重很穩重的說著感謝詞,頗令我讚嘆的小孩。 

  看起來有點自戀的英生小公主(汗)

 

 金奎宗韓文寫法:김규종
出生年月:1987224
血型:A
身高:184
體重:65KG
學歷:全羅北道師大附屬高中畢業,與百濟藝術大學實用音樂在校中
興趣:讀書,籃球
特長:魔術
座右銘:不後悔挑戰

    奎宗,這小孩還沒讓我有什麼多大的注意,可是聽說他跟我們家的小公主英生是一對的!?會嗎???會嗎???? 

姓名:朴宗明
出生年月:198743
韓文寫法:박정민
血型:O
身高:181
體重:67KG
學歷:檀國大學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在校中
興趣:作詞
特長:踢踏舞,登山
出道前演藝經歷:20033月~11MTVFRESH VJ 

宗明我最近再Girl6裡頭常看到他跟賢重一起上節目,唉~~我只能說這團剪完頭髮之後更可愛了(貼上摩蹭),以前還不覺得這人有啥好看的地方,也頂多是比一般普通的韓國小男孩帥一點而已,喔摸~~最近看他上節目戴個斯文的眼鏡,清爽的短金髮,加上有點咪咪眼,勇樣啊…….(),當然我心目中的勇樣二號是永遠的大嘴先生,他簡直就是勇樣的複製品@@,不過宗明真的是近期令我意外的一員。

姓名:金亨俊
韓文寫法: 김형준
出生年月:198783
血型:O
身高:181
體重:66KG
學歷:檀國大學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在校中
興趣:遊戲,運動
特長:游泳

這小孩是最小的,也是最愛撒嬌的,最常跟隊長賢重配成一對(~),爲什麼男孩團體老是會被配對呢?這世界上只要有同人女的存在,就永遠會有這樣的事情,這是飯的樂趣所在啊(~~),與其要讓你們給其他別的女人配對,還不如自己團裡的人配,怎樣配都高興不是嗎?

亨俊有著一臉外國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所深深的感覺到的,另一種感覺就是這人……..這人……….韓版………TOMA……….(),尤其又常跟像山P的賢重一起,我那消失的傑魂悄悄的冒了出來。

再來個斗真vs亨俊對照圖圖

我討厭樂多的部落格,每次只要有貼比較多圖片的文,發出去之後都會亂掉~~氣死人了,每次都要改好幾次很煩耶~火,有時候字的大小跟顏色也改不了,超火大。

最新單曲Snow Prince  MV


BY 韓朝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