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會的課題---釋懷
一直以來一直以為自己是那種不在乎的人
其實原來自己在乎的心卻不停的擴大著
在努力付出之後  卻沒有得到收穫
檢討自己的失敗與埋怨
我學著去釋懷

只因為有天上網時看到的一句話
----------我是為了我自己去做的--------

我是為了我自己  但我卻遺忘了當初的理念
被慾望支配的我  因而埋怨起所有的人 

是啊!我是為了自己的
看到這句話的我,像被解放了一樣
我了解到了釋懷這句話的道理

這是我要走的道路  不會有人來幫我
這是我要做的事情  不會有人來幫我
這是我要學的道理  不會有人來幫我

在被烏雲遮罩的天空  別忘了陽光還是存在的

從現在起 我學著用釋懷的態度去面對痛苦的事
這樣就算被烏雲遮罩的天空 
我一樣能看的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