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念舊,所以舊東西就留了一大堆
想丟也捨不得,這就是回憶>_<

2002/10/22(Tue)
No.16
安全地帶

玉置浩二的歌真的是很好聽~很有感覺的歌聲
低沉沉穩很有大人的感覺
雖然聽不懂歌詞
可是只要在廣播裡面聽到他的歌
突然的會讓我有想寫哀愁的文
好好聽啊~~~~~
好歌永遠都會流傳下去的
願KINKI KIDS能成為這樣的人
 

 
2002/10/21(Mon)
No.15
感冒了@@

終於~~終於還是感冒了
小爸跟小媽兩人合攻的病毒還真是強
小小無力抵抗啊!!
喉嚨開始痛了~~~~~~

本來想在首頁2放上新pv的......笑
可是上傳不成功咧......
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好好休息
 

 
2002/10/20(Sun)
No.14
堂本光一該不該掛啊???

我發現我很喜歡寫些悲情的東西
除了寫悲情的東西之外,就是特別搞笑的東西了T_T
搞什麼嘛!!原來我是扮演丑角的腳色
是的~我不大會去寫很溫馨的文
因為我不像那樣的人

我也寫不出來溫馨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我努力的去嘗試過了
溫不溫馨我自己感覺不大出來

文章的發表
第一次就是人間失格那篇了
我寫東西很快,但是亂寫的居多
真的是隨便亂寫罷了.......
為什麼突然打出想你
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我喜歡有點悲傷氣氛的文章
想你這個就是以這種立志要寫悲傷的文章而發展出來的
不過......裡面的光一本來應該掛的啦!!!
原本的設定是這樣才對的
到現在我還在想沒讓光一掛掉是不是不好啊?
我很壞耶......
反正我目前寫的文..當然除了搞笑的之外
我都盡量想著要如何的拆散他們
尤其是我愛把人寫掛這點
這是好還是壞呢!?
 

 
2002/10/18(Fri)
No.13
CK one

今天噴了一些香水^^
光一有噴過的喔~~~哈哈(因為這樣才買的)
香香的不濃清清淡淡的味道
我很喜歡~~^^

同事一進門就聞到我身上的味道
大家都覺得不錯呢^^
聽了好高興----因為覺得光一的眼光真好~笑
有種~跟著他們買一樣的東西就對了的感覺
可是~~~這樣的話


我會破產的啦~~~~~~~~~

沒錢是我的痛苦啊!!

下次去買個大瓶的回來....1000多嗎!?
 

 
2002/10/17(Thu)
No.12
吵架的藝術

今天再公司第一次看到別人吵架的樣子
老實說~~嚇死我了~~哈哈哈
我很沒種的
後來又牽扯到我這裡來!?
不過還是沒我的事情......幸好
吵架是要很有藝術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今天看到他們吵架的樣子
好像吼的比較大聲的人就是贏家了
有點可笑
雖然我從來沒有跟別人吵過架
但是我也知道光大聲是沒用的喔!!
吵架是件藝術呢
我個人評定那種說的讓你無力反駁的人
最厲害了^^
吵架也是要學習的呢
我不會吵架,但我想學習應該如何正確的吵架
冷戰其實很逃避的方法
大吼大叫卻是最笨的方法
我要怎麼才能有效的跟別人吵架呢?

這將是我以後列入的課題之一
 

 
2002/10/15(Tue)
No.11
50MB還要怕嗎?

找了好久的時間~~~茫茫網海中
終於跨海找到了一個棲身之處
法國品牌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50MB耶~~讚
可以GCI~又可以FTP
太讚了~~~
但是怎麼老是畫面不變咧............
老是更新完畫面也沒有變啦~~~討厭
 

 
2002/10/02(Wed)
No.10
yahoo.....你這傢伙

才開沒多久就宣告倒閉了~笑
yahoo果然是天下第一爛啊
我擺了什麼違反規定的東西嗎?.......
唉.....從現在起進入網站重整期
有緣再見吧!^^
 
 
2002/09/29(Sun)
No.9
這個世界充滿了愛

不知道是現在的心情不大好的關係還是怎樣,想到終就有點想哭泣的感覺
這樣的角色很容易讓看的人心有所感
雖然已經看到第七集了,整個劇情也開始轉向陽光的方向
這個世界是充滿愛的,蠻喜歡這句話的
聽了會讓人覺得充滿了希望的未來
平凡不知道是不是不好?
應該很多人跟終一樣,過著平淡的日子
學業中等,事業中等,愛情中等…..
不好不壞的感覺,的確沒什麼新鮮感
不是因為喜歡堂本剛,我才覺得這個角色跟我真的很像
要說跟同學之間的情誼,跟現在的同學是那種畢業之後再也不會聯絡的類型
每天上班也是渾渾噩噩的生活著,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既然上了夜校,白天的時候就是得找個工作來做才行
畢竟也二十來歲了,從18歲開始就不曾跟家裡要過錢
直到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促使我更確定我繼續唸書
一個人來台北住,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做,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也是一個人分享
習慣了一個人之後,就有點難跟別人相處
現在家人都住在台北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住的感覺
如果讓我媽知道可能會被罵吧~笑
想想我平時其實沒什麼在說話,連公司的同事都疑惑我是不是整天可以不說話的?
畢竟回到家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嘛!
的確我似乎有點喪失了語言的功能,有時候我還覺得不說話也沒關係了
這是多麼可怕的念頭啊?
不過只要跟以前的朋友聊天的話,我的話好像特別多的樣子?
連朋友都說,我好像變了…..真的變了嗎?
只是怕,不說話的話,你們才會覺得我變了吧!
為了不讓你們發現,我只能一直講些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話
人的身體有兩個靈魂吧?
有時候覺得另一個我不是真正的我,老是做些後悔的事情
一是無成,當我體會到我是這樣的人的話?
我會躲起來吧~
今天媽很緊張的打來跟我說,他夢到我不見了~^^||
為什麼啊?.........很緊張的聲音呢…….
讓我覺得壓力更大了
有時候腦海裡掠過~放過我吧的念頭
我知道我之後得代替哥哥的位子…..
我也知道你們年紀很大了…….
我也知道我要努力…..
但是,不要給我壓力好不好?
我已經二十二歲了與我才二十二歲的差別我也知道
但你們給我的感覺是我已經二十二歲卻要背負三十歲的那種沉重

蝴蝶的翅膀斷了一隻 但是還是得往前飛行
月亮已經少了一半 但是還是得繼續發光
美麗的伊甸園之路 會走的非常辛苦
踏在石頭路上 一步一步都躺著血
就算痛苦也要繼續微笑 就算難過也得繼續向前
希望能一直相信 這個世界充滿了愛
 

 
2002/09/26(Thu)
No.8

心情越來越不好了....
剛寫好的又全都不見了...
我要回家哭啦~~唉~~~
 

 
2002/09/25(Wed)
No.7
好空間難找

yahoo的又不知道在搞什麼升級的了....
好煩啊~~想更新也沒辦法
好想睡覺啊~~~~好煩啊~~~~~~
 

 
2002/09/20(Fri)
No.6
今天的堂本好久沒這麼開心的笑了

剛剛去看了一些9/19DONNAMONYA的內容
聽眾來信問到為什麼剛在SOLO的演唱會上演唱光一創作的MY WISH^0^
雖然身為光一FAN的他很高興,但實在是很想知道原因?
接到這樣的一封信呢^^......<問出我們大家的疑問了~笑>
果然原因還是不仲說~^^|
因為當時的solo CON導致很多流言傳說KINKI KIDS不合的傳言
而讓剛決定了在演唱會現場演唱My Wish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流言呢~笑<起碼我從來不覺得會有解散的一天>
其他的又聊到了釣魚........汗..
還聊到拓郎在名古屋的時候大概有來
所以唱了擁到全部這首歌

.....反正我的日文也不好,有看跟沒看結果實在是差不多(有看沒有懂啊!)
如果有說錯的部分那真的是抱歉了~笑

之前有看到說新單曲的部分,特典是光一的solo[hey!みんな元気かい?]
不過都是日本的傳言版看來的~雖然期待但還是等官方消息出來吧!
應該不會....兩種初回的特典不同吧~~~哈哈哈.....
應該不會...的啦....

好久沒看到在堂本裡面笑的這麼開心的兩個人^^.....(上禮拜沒看到的人...泣)
連我自己都在電視前面狂笑~~ELT的人真的很有趣呢^^
會自己轉移話題的團..哈
看著兩人能夠這麼開懷的大笑,似乎有種放心的感覺(汗)
為什麼那個按摩師父一下子又走人了咧?
車馬費也....太好賺了吧~
製作單位不會是故意安排這樣的笑點的吧?
怎麼每個來賓出現都會直接坐在小剛的椅子上~^^||
覺得...笑...那個師父的出場動作..是怎麼一回事
我老花了嗎???不然怎麼覺得他的動作好像怪怪的
今天這樣的來賓來真不錯,充滿音樂色彩的感覺
但又有點趣味,音樂人好像都特別帶點單純的笨拙感
全身投入在音樂的理念裡,感覺上滿單純的
傻傻的可愛<就跟那兩隻一樣>
堂本兄弟這樣的節目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沒有上軌道
沒有love*2裡的濃厚音樂色彩
反而多了份搞笑的意味在裡頭
雖然收視提升了,但總覺得這樣對他們的音樂部分沒有提升到?
不過小剛因此拜到了一位師父^^||<那另一位在奈良的師匠咧?>

扯太多了~笑
睡覺睡覺去.....
 
 
 
2002/09/18(Wed)
No.5
跑哪去了啊?

今天終於開始宣傳起網站來了....老實說有點不安
也很怕麻煩接著來,chibi是很懶的人...我討厭麻煩的事情
不過今天也算是開張大吉
願一切順利...不過還是懶的寫東西
好討厭喔~~~~為什麼之前的電腦讓我挫守不急地就毀了~~
我實在懶的重打.......

消失了兩天的同學
手機沒人接,家裡也沒人接?
是怎樣呢?.....很擔心耶
是跑哪去了啊~~~~~~
心配ね~
 

 
2002/09/15(Sun)
No.4
煥然一新

累了好幾天了~終於今天比較閒了
公司的壁紙全都更換過了看起來好亮喔~挺刺眼的^^||
不過我依舊看起來很閒吧..
想要我認真的工作好像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不是發呆就是上網
要不然就是像現在一樣做自己的網頁~汗
我這樣的人老闆還要留我......真是好有錢啊~養我這個米蟲

光一在義大利了
看著自己喜歡的F1賽車的那種閃亮亮的感覺
很棒~^^
真的是很棒跟在shock的舞台上一樣
閃亮的光彩~果然是王子派
剛在釣魚的時候是不是也閃亮亮的呢?
(應該只是個老頭樣而已吧......垂淚)
 
 
2002/09/12(Thu)
No.3
開學了

開...開學..了...(瀕臨垂死的聲音)
頑張ります......
 

 
2002/09/11(Wed)
No.2
腰酸背痛

昨天跟友人去了淡水來趟按摩之旅
第一次呢~~笑
其實並不老~只是平時整天都坐在電腦面前....粉累啊
果然~痛的哇哇叫啊~~哈~~身體真是差到了極點
腰不好..手不好..腳不好..血液循環不好..腎臟不好..連大腦都不好了~~~哈哈哈(說我用腦過多...^^||)
按我的是一個男師父
很猛呢~叫我躺下就把我的眼罩(俗稱)給解開(嚇....)
按完後還自動的幫我扣好....(更嚇......)
這..叫我的臉要擺怎樣咧???很尷尬耶..
當然的一些奇怪的姿勢都出現了~很痛啊~~又不是在練瑜珈
說著說著那個師父挺好笑的~到底是在幫我按摩還是算命啊?
師父說:喔~腳底兩顆痣富貴命喔(哪有啊!?)
師父說:你很會花錢喔~(...這..似乎無法反駁)
師父說:嗯~很專情的人喔~被你愛上的男人會很幸福(哈....誰要來當那個男人咧?)
師父啊~~你按就按嘛!!!!話也太多了吧!!

本來想看夕陽的~但沒想到竟然屋子裡唉叫~而沒看到....
師父啊~你不是說不會痛嗎?
回家後我才看到我的背像多了兩條從肩膀到腰部的紅蘿蔔一樣
好紅~好痛啊~~~~~~~啊~~~~~~(下次去換找女的好了...)
 
 
2002/09/09(Mon)
No.1
日記

日記本就是要記載著每天所發生的事情
不過....我想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寫的~汗
這裡該不會馬上就發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