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囉~~KK小說的部分我就不想放上來了=_=

2003/04/21(Mon)

No.69

哥哥的三場演唱會


昨天買了哥哥三張演唱會的影片
看到3點多才睡覺^^
看到哭了...告別的那張(裡面的人哭我也哭了)
2000年那張的大約看了一下而已


評論一下這三張的分別
1.1988年告別-是哥哥看起來最有活力的時候(快30歲的時候吧..頭髮真是多)←多麼欠扁的一句話
快歌比較多,跳舞也跳的很激烈
這個時候看起來很有熱血少年的感覺
最經典的時候是演唱明星這首歌時
眼框泛著淚,歌詞寫著
【當你記得當年往事
你又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嘆喟
懷念我 在你心中照耀過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這時我在心裡默默的說著--我們都會記住你的T_T
唱完最後一首歌,哥哥將麥克風放在架子上,走下了舞台(從此離開了歌壇7年)

2.1997年跨越97-這片裡的歌都很不錯,有很多精采的畫面,是我三片裡面最喜歡的
這是復出歌壇首次演唱會(40幾歲囉!不大跳快舞了~笑.不過風味又不同了)
明顯的跟88年那場的歌聲不同
更加的沉穩,整場清唱都沒問題的感覺(追這首就清唱很多)
印象最深的就是演唱-紅(穿高跟鞋那段)
表情性感極了....讚嘆
跟男舞者互跳交際舞的時候風情萬種><(那時候罵哥哥的人真是不懂的欣賞~明明就很棒的)
不過最推薦的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之前一段感性的談話
接著開始對著媽媽與唐唐唱著這首歌(穿著黑色西裝的哥哥超帥.....又著迷了)
什麼叫一笑傾城...這就是了

3.2000 情.熱演唱會
留著小鬍子接上長髮的哥哥...汗
其實我不大欣賞這樣的造型
不過我還沒看....所以沒辦法說內容
不過大約瞄了一下
歌聲跟97那年比起來是差沒很多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造型的關係
一些舉動跟行為看起來更像女人了...^^||
 


 

2003/04/14(Mon)

No.68

失去才知道珍貴

2000年4月1日
我失去了唯一的哥哥
那天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
2003年4月1日
我失去了張國榮哥哥
那是我人生中最錯愕的一天

願兩個哥哥都好走

 

 

2003/04/08(Tue)

No.67

霸王別姬或是姬別霸王呢?

超扯的喔~昨天去圖書館要借霸王別姬結果找不到~去租片子也租不到~去金石堂想買也買不到~~啊是怎樣啊~~
圖書館我查了資料明明書在卻找不到
錄影帶店是沒出VCD而錄影帶那片壞了
金石堂~是根本沒存貨
存心不給我看的感覺
 

 

2003/03/26(Wed)

No.66

劍持警部這一路你走的辛苦了



昨天晚上放學回到家之後,就看到這樣的新聞
震驚大於哀傷的多....
一直以來劍持大叔就是所有kinki迷心中永遠的大叔
從以前看金田一以來,覺得他是個溫柔又看起來很可愛的傻大叔
沒想到這樣好的人,竟然會選擇這樣的路來走
難道像夢想加州一樣....以後真的沒好的事情會發生了嗎??
從一些報導裡看來
古尾谷大叔平時就是不會主動跟別人訴說心中痛苦的人
所以雖然看起來溫柔又可愛的大叔
還是有令人感覺到他的憂鬱
我昨晚哭了....
從沒親眼接觸過的我,也因為這樣的好人逝去而難過
更何況是合作了這麼久的小剛
雖然不知道小剛會做什麼樣的反應
但希望他能夠堅強...也希望堅強的王子能夠幫他一把
古尾谷大叔我心中永遠的劍持大叔...
願你安眠

 

 

2003/03/25(Tue)

No.65

賀圖1000HIT

拖了好久了~~終於把賀圖給畫出來...
因為在公司太無聊了....
不過顏色上的好濫啊....泣
嗚~~~好爛啊好爛啊←那你還放出來
因為在不放的話.....都快2424了..汗

 

 

2003/03/16(Sun)

No.63

天母=代官山

西門町很像日本的原宿
那天母應該就很像日本的代官山
昨天去逛了天母(來台北快三年了第一次去)
上班女子下班之後會幹些什麼事情呢?
大部分都是跟三五好友去逛逛街聊聊是非是吧?
我很久沒當過這樣的女人了
決定了去逛街去血拼~~就是要去
跟朋友約好在士林捷運站在一起做公車去
好餓喔~到了天母的第一句話
才走沒多久就聽到一個日本家庭
爸爸叫著兒子「りょうへい」
啊.....w-inds.是吧...汗
如果是叫光一的話
可能會被我朋友綁架回家吧?
結果去到了一家超級貴的店吃.....淚(真是)
我果然是窮人的性格~~瞬間有這種感覺
小剛啊~~你果然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連天母都無法適應了,更何況是代官山
雖然昨天只買了一個包包
卻慫恿了朋友買了一些東西(也沒很多..)
有個皮包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呢.....笑
不過還是一直叫朋友買^^

沒什麼結論
我比較想去真的代官山啦...............

 

 

2003/03/15(Sat)

No.64

考慮中

要設下載區嗎??
要嗎??
可是這樣我會很麻煩咧......
又要找空間放(自己超討厭去下載那種要到硬碟空間的)
又要轉檔 又要剪片
這樣好麻煩喔...........
要嗎??


如果很多人給我回應的話
也許可以
(呵呵~~留在這裡就是故意不讓別人回應的)

 

 

2003/03/13(Thu)

No.62

看板男誕生

既然有看板娘那不如來個看板男吧!!笑
以後會不定時的更換看板男
我會努力的~~~加油

 

 

2003/03/12(Wed)

No.61

CGI架站成功

說說目前最感動的事情吧!
CHIBI又再度向不可能的任務挑戰成功了
說起認識KINKI以來~學會了不少事情
尤其是網站這方面的知識功力大增~~呼
在以前一直認為自己是不可能會用CGI的
沒想到在每每找不到合適留言版的困擾當中
激發了我想自己架設留言版的想法

有夢最美....當然最讓我困擾的是
沒什麼中文的CGI空間....泣(台灣啊!要加油啦!!)
過了很久很久~~終於認命的往外發展
用著很爛的英文也終於申請了一個空間
可是沒用過CGI的我~~也終於投降了
真的很難咧....又沒人教我
只好看網路上的教學一步一步的來
嗯...用是用了
改也改好了..
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就怪了..
努力又努力~~連課都沒去上
躲在家裡一直嘗試...
嗯~終於有點型出來了..可是有些圖片看不到
怎麼用怎麼改
還是不給我出來~~害我想罵人
上傳到最後~~竟然整留言版都看不到.....怪了
就在我想完全失敗的時候
隔天呢~不死心的再改了昨天同樣的地方試試看
再上傳一次....看....到...了
神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而言之~~ㄚ母啊!!!偶成功了啦!!
 

 

2003/03/07(Fri)

No.60

世事難料

這四個字很明顯的表達出我們全公司人的心情
前幾天我們公司的一個同事拿了原本要拿去嘎票的20萬元
之後跑路了~直到今天我們才確定他當天就跑去大陸了
緊接著好幾天,我們公司都一直接到認識他的人打電話來找人
一問之下,原來他已經跟很多人借過錢了
最慘的還是跟地下錢莊借錢10幾萬吧?
還有欠我們老闆娘的10幾萬
兩個會也給倒會了
老實說.....我是非常的驚訝的
他看起來真的不像是這樣的人
而且我在公司三年了~他可是比我還早進公司的
況且也是老闆他們的朋友

我的電視還是跟他買的咧(笑)
連2001年演唱會的票都是他載我到台北拿的(上班時間)
我想大家驚嚇的程度都不比我小吧?

真要說起來的話,其實他家很有錢耶
爺爺是國民大老
過世的爸爸是醫生
會搞成這樣真的是意想不到....
那天很多人跑去他家樓下敲門(因為機車放在家門口以為人在)
可是沒想到連他媽媽都不知道
自己的兒子去哪裡了?

我不知道他怎麼會突然這樣??
聽說他爺爺生前幫他還了約90萬
後來他媽媽也拿了一筆錢出來幫他還債....
我覺得他欺騙了好多信任他的人
尤其是他的母親(獨生子呢)
聽我們老闆娘說他母親還有心臟病~上次打電話來的時候
邊說 話邊哭.....
還說乾脆去死算了,他一個公務人員就算加班一個月也只有3萬
而且他們家只有他一個跟他兒子兩個人相依為命
沒想到這個兒子卻老是給他桶樓子
生的好的話...就好
如果生到像這樣的.....真是比死還痛苦

如果他一個人跑去大陸還能逍遙自在的話....那真的是很沒天良
放自己的母親受苦...

沒想到我會認識這樣的人(這算是人生體驗嗎?不管是多好的朋友都不能太相信嗎?)

 

 

2003/03/06(Thu)

No.59

chibi節約大計畫

1.一天只能吃兩餐(一天的伙食費是100元)
2.禁止買水喝(盡量自己帶瓶水)
3.少打手機
4.每天的花費都要紀錄
5.少出門逛街盡量在家裡念日文
6.3~4個月只能買兩件衣服
7.CD只能買初回版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8.如沒有必要不要去買雜誌(像那種最後一期的還是得買)
9.沒事早點睡覺不要去看購物網站

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做準備啊~~~~Fight Oh~~
為了存錢這一切都是為了存錢啊~~~~
我要生活下去~~~~頑張れ

 

 

2003/03/01(Sat)

No.58

請給我中文版的光三郎

雖然沒錢可是還是先買了學年歷
已經把光一的等身海報掛起來了呢....真好..俊平頭
REMOTE終於看完了...有人說看到哭
怎麼我卻狂笑呢.....

 

 

2003/02/28(Fri)

No.57

和平紀念日

2月28日和平紀念日
學校不用上課
銀行不用上班
郵局不用上班
我朋友也不用上班
那為什麼我現在要坐在公司的電腦前面打字呢
既然是國定假日
幹麼不規定大家一定要放假的........
真是折磨人的假日

 

 

2003/02/17(Mon)

No.56

結束感想

終於第一次的同人展經驗結束了,15.16這兩天的擺攤經驗給我很豐富的歷練。
從出書排版繪圖所有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完成的結晶
不敢說好與不好,只是這的確是各寶貴的經驗
對面對人群一向苦手的我,也終於克服了一大步難關了
也許是因為修說的,要對自己的作品負責這樣的話
不然我可能還真的丟給別人幫我賣
人與人的交流還是得依靠言語才行
雖然感覺很累,雖然隔壁是書展我卻不能去看
雖然也不是賣的很好
不過真的是非常寶貴的經驗,相信以後我一定還會用到這樣的經驗的
這次的成績不算太好,也許是純文字的內容
不是很多人會有時間來看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一次(應該是有的還有一堆存貨咩)
下次的目標是四格漫畫~~~~加油了~~~~
YOYOYO~~~~~~
不過還好.....賣的價錢剛好打平......恐怖喔!!
 

 

2003/02/12(Wed)

No.55

同人展

越來越緊張....超緊張的
怎麼辦怎麼辦~~~心慌慌啊!!!
好久沒見網友了~這種心情真是微妙
重點是書要賣的完才好
為了特典,我可是臨時趕工畫圖的
希望能賣的完........T__T
太緊張了.......好想打退堂鼓

 


 

2003/02/11(Tue)

No.54

天氣又變冷了

過完年了,可是卻沒有什麼確切的感覺
長了一歲,可是還是跟22歲的時候一樣
年每年每年的過,年紀也每年每年的長
可是還是沒感覺啊!
我長大了是吧!起碼在大家的眼裡22歲是大人
是大人了,不知道怎樣突然有點感傷了起來
如果哥哥還活著的話
應該是快24歲了,好快啊!
已經這麼多年了3年多了.....
一個死了三年多的人,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沒什麼感覺他已經死去了
如果說我哥是常留在我心中這樣的話
噁心透了
根本很少想到他
但也不是完全的沒想到那個人
只是我到現在還不大能接受,我這生這輩子的確是看不到他了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就是了
就他死亡的這個說法,讓我感到很不真實
我們家裡的人應該都是這樣的想法吧!
平時聊天的時候也是會提到他的一些事情
就像他去當兵的那階段,祇是看不到而已
不是他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只是他不在這個家裡了....而已吧?
只是不在了而已......唉...

 


 

2003/01/23(Thu)

No.53

宮城最高

我討厭看到任何朋友的男朋友
這樣會讓我感覺朋友被搶了~~~討厭
今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知道其他人的一些消息(沒辦法嘛!我現在住台北啊)
最讓我驚訝的是某人太有勇氣了
敢這樣對別人的女朋友告白~~(先讓我笑幾聲~~哈哈哈)
會被打死的吧~笑
換男朋友的換男朋友
換女朋友的換女朋友~呵
就我一個人完全沒變嘛........飲恨
結論就是發現
女人果然是看錢在交男友的

 

 

2003/01/21(Tue)

No.33

封面封底搞不定

終於把所有的內容都印出來了
還有點厚度咧
我本來還以為是薄薄的一本的
可是不知道這樣用對不對就是了
那接著就只剩下表皮的事情了
到現在還是搞不定封面的設定@@
實在是不大會用這種事情
單純的畫圖就還好~可是這種的真的是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