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電影@@,真是辛苦我家的小銀了,在此向它致敬^0^q

  一、馬拉松─絕對值得觀看的好電影。

這部是我期待了許久,終於看到的電影,其實台灣有上映,不過我想也沒有人想陪我去看,哈哈~所以就放棄了。馬拉松這部電影是韓國的一個真人真事所改編的,也有人說這是韓國版的阿甘正傳,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天生患有自閉症的小孩,這又讓我想到了與光同行題外話這次過年我應該可以看完它了。故事內容其實去搜尋就知道了,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就是曹承祐,從緣起不滅開始認識他,當時喜歡的不是帥帥的趙仁成,而是呆呆傻傻的曹承祐,在馬拉松裡頭所飾演一個自閉症患者的他,更是演技卓越,也因此憑藉著本片,他摘下了2004年百想藝術大賞影帝(好像是不確定咧~不過確定的是有得過影帝),真想說這人臭老歸臭老竟然跟我同年……天啊….,這是一部很簡單的故事,故事裡的母親問著兒子:「草原的腿是?」兒子回答:「值100萬美元的腿」,母親再問兒子說:「草原的身體是?」兒子回答:「超級棒」,這樣的對話一直重複的出現,一直到最後一段故事裡頭,相反的草原對著不讓自己去跑馬拉松的母親問著同樣的話,也許看文字的你不懂,但是看過電影的人到了這幾段應該都哭的西哩嘩啦了。

     

     二、渴望愛情的─地獄新娘

這部也是之前上映的時候還頗想看卻沒看到的電影,這種屬於黑色喜劇類型的我還挺少看的,雖然我挺喜歡暗黑系列,我之前一直誤以為我家擺的那兩隻是地獄新娘裡頭的腳色原來根本不同,只是同一個作者的作品而已。想看這部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喜歡強尼戴普~~哈哈,因為結婚誓言沒有辦法很順利說出來的維特,獨自的到了森林練習台詞,就在順利的唸完台詞時維特也順勢的將戒指套入一棵枯枝,突然一聲不知道從哪裡發出了一聲「我願意」,就這樣維特與地獄新娘的一段奇特的故事開始展開,老實說故事也其實還好,沒有這麼吸引人,最吸引我的是那個人偶造型,其實這位地獄新娘還頗可愛的,是各善良的死人哈哈,最有趣的是她還因為自己的丈夫欺騙自己到上頭去找別的女人,回來之後大生悶氣,其實不說他是死人這點,這身材還頗讚的,嘖~~~(我到底在看什麼東西??)

    三、納尼亞傳奇─亞當的兒子與夏娃的女兒

這真是部莫名奇妙的電影,恩…..12/30才上映….哈哈,原本還很期待是不是會有跟看哈利波特同樣驚奇的效果,怎知~失望透頂了,劇情因為都還沒上映就不用說了,重點是那幾個小鬼頭去到納尼亞的目的到底是啥!?不管過程怎樣他們一定會變成納尼亞的領導著,所以過程就隨便的應付應付過去了吧!總而言之,令我超級失望的戰爭場面~要扣分~~扣分~~

    四、才看了上半部的─刑事

聽說是茶母的電影版,不過我原本就沒看過電視版了,所以電影版我也沒抱持著什麼情感去看,單純為了姜東元跟何智苑去看的,下半部還沒下載完,我就很手賤的去開了上部來看,怎知….的確是好看啊~~~姜東元真是….美少年,記得當時跟友人一起觀看狼的誘惑時,我還說拼命說我喜歡另一個男主角咧!!!怎知道看到刑事~~~喔摸~~喔摸~~~真是美呆了~長髮半遮面的悲傷之眼姜東元~有股陰柔美呢!何智苑就跟以往一般的確不是一個溫柔婉約的少女,一開頭就是粗魯的吆喝,兩人在暗巷裡頭的對手戲也是一絕,很像跳舞的打鬥挺特殊的,跟我以往所熟知的武打戲不大相同,這部戲裡充滿了畫面美感,顏色的運用與鏡頭轉換,雖然有點點不習慣這鏡頭轉換的方式,不過不會減低看戲的興趣,聽說最後是悲劇,也許就跟茶母相同吧!!姜東元最後應該會掛掉,這就是韓式悲劇,不過從上半部看來也是有挺多的笑點,值得觀看。PS.但仔細看姜東元其實是妹妹頭耶…….狂笑,難怪都躲在黑暗中。

    五、竟然不賣座的─旋風腿

我們家金館長的痛(狂笑),之前看到館長說因為這部不賣座的電影而拿起塵封已久的香煙狠狠的抽了好幾根,就讓我一直還挺好奇這部據說是館長心中永遠的傷痛,在經過金三順的洗禮,裡頭也有玄斌演出的旋風腿就成了我必收之作了,這樣觀看下來,其實還挺好看的啊~小意外,笑點也頗多,館長也該痞該帥的都很到點啊!!小彬彬也是同樣很可愛啊!!雖然搞笑也同樣有令人覺得感動的地方啊!!...我用了好多啊啊~~~(原來這是語病),所以說不賣座的旋風腿,難怪金館長不能夠接受了,連我都不能夠接受。館長啊~~今年有悲傷再見給你扳回面子了^^

最近應該狂下電影來看吧!到目前為止還有好幾部也很想看的,下了一個大搜系列的交涉人真下正義,光看海報我還在想這跟大搜還挺像的嘛!!越看介紹越奇怪連水野美紀也有演咧~~原來真是大搜….看到室井兩字就完全想起來了….~真是難忘的大搜,還有一部中谷美紀演的絕食美女???其實我有跳著看一下..不過也沒看到有中谷美紀啊??怪了,是我眼花還是怎樣?之前也下了豚鼠系列電影,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敢燒回家看,那我到底下載這東西要幹啥用…….(蹲角落),還想看親切的金子還有聽說很玄疑的原罪犯、聽說很華麗的無極、聽說很感人的你是我的命運、聽說票房爆好的歡迎來到東莫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