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完了關八的” Spirits!!”,整體感覺上還不錯,本來以為我會看到一半就切掉了,沒想到就這樣從頭到尾的看完它了,雖然有些唱歌部分我還是跳著看了,其實最期待的是MC部分,有中文字幕…..真是令人感動的想哭,這字幕組做的挺棒的,連歌詞部分都有完整中文翻譯出來,而且大銀幕上頭的字幕也翻譯了出來,整體來說算是很值得收藏的,這個DVD收錄的是大阪城Hall也是最後一場2005/7/31的演唱會,內容依舊是少了一人的關七(),原本就不是很去注意關八的動態,不過因為之前就還蠻喜歡subaru,信五,亮還有橫山,這是屬於我們那年代的Jr…哈,前幾天才看了少俱真讓我有種歲月如梭的感覺,一些之前的小Jr如今都是前輩了,新一代我幾乎不認識了,在訪問Jr的時候還有人說崇拜手越的,KK你們真的老了耶!!()

    轉回關八(),看慣了華麗的舞台場面,第一次看到關八的舞台佈置驚訝的是還頗簡潔的,也許一直以來他們也是在小舞台成長過來的,就算換到了比較大的大阪城Hall也還是維持的他們樸實的風格吧??連爆破都很少,不過卻有關西特有的搞笑橋段,丸山跟subaru的搞笑默契也太好了,就算是排練過也是令我驚豔,可以用源氏物語來搞笑也算是一絕,應該可以算是高水準的表演了,咩那段也超爆笑,整個MC可以說都挺有趣的,不虧是關西人。

    大阪羅曼史好好聽,有好幾首都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偏好大阪風或者有古味的歌曲,這才令我有是關八的感覺,最後的時候台上很多人都紅了眼,超感動的吧!辛苦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站上了大舞台的那一刻只有淚水能夠解釋一切。

    我看到最後跑的字幕那邊時也有小小的感動到呢!是說這字幕翻的真不錯,KK的都沒有人翻啊~苦笑,我還真想看有一整場完整中文字幕的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