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悲慘的2005年進入2006年的第一天腸就不大舒適了,似乎預告了再度悲慘的一年即將開始(遠目)

新的一年照例來說一下新年新希望

1.        希望國泰民安

2.        希望世界和平

3.        希望國運昌隆

………..他媽的……請原諒我的粗鄙,一個悲慘的人會說出這種不切實際的願望來,那就真的是笑話。我只想說

給我錢~~給我男人~~給我自由的生活~~~~

新的一年我也不期待什麼奇蹟發生啦!反正給我安安穩穩的過完一年就好了,總覺得我從水深火熱的一年踏入另一個水深火熱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