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朋友聽朋友說飯的三種類型:

《第一類型》

有一種人到河邊尋找美麗的石頭,當他找到了一顆美麗的石頭時,他會握在手中繼續尋找下一顆美麗的石頭,等他找到了另一個更大更美麗的石頭時,他又放下了原本手中的石頭,換了這顆新的石頭,但他永遠不會停止去尋找下一顆又大又美麗的石頭。

《第二類型》

這一種人他仔細的找了很久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石頭,之後他就小心翼翼專心的照顧這顆石頭,不會再去看其他石頭一眼。

《第三類型》

這種人他就遠遠的站在岸邊看著河邊美麗的石頭,也不會想說要把石頭帶回家收藏,就這樣默默的看著。

 

很顯然chibi就是第一類型的飯orz,所以我乾脆直接來個美少年收藏博物館好了,不過當時喜歡的人不一定永遠都會覺得好看,非林(feeling)真的是很重要啊!

 

從最近最注目的人開始好了

【美少年檔案NO. 1

姓名:李准基  이준기(一般論壇都翻作李俊基)
出生年月:1982417
身高:178CM
體重:63KG
出生地:釜山GUANGYONK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演劇映畫專業
興趣:足球 ,PC 遊戲
特長:足球 ,PC 遊戲,擡拳道,TAEKKYON
首次亮相:2001年소베이직(SO,BASIC)平面模特


電視劇: MBC-- NONSTOP 4
          SBS-- MY GIRL<
마이걸>
          MBC-- STAR'S ECHO<
별의 소리>
         
電影:芭蕾教習所(2004)발레 교습소
      
旅館維納斯(2005)호텔 비너스<就是草阿剛那部>
      
王的男子(2005)왕의 남자

MV:姜成勋---珍藏的故事<아껴둔이야기>

 

 

作品:

李俊基相關網頁http://cafe.naver.com/leejungilove.café  ()

CHIBI小評----

初見李俊基是在CIA人人在推薦『My Girl』裡頭一篇文,也就是『王的男人』電影網頁,我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誰知道就此被那不男不女的妖狐模樣給吸引住了,剛好當晚就看了『芭蕾培訓班』雖然劇裡不是很顯眼,但是初開頭給我不錯的印象,然後就急忙的去下載了『My Girl』,一連看了四集下來,果然讓我這幾天就是一腦海裡浮現妖狐的模樣來,這男的當男的可惜,當女的又扼腕,那雙充滿媚惑的眼神真是妖力深厚,我知道他長的像牛爾老師orz,可是絕對比牛爾老師多了許多魅力,就像別人說的~如果有韓版陰陽師的話,李俊基絕對是不二人選,真是活脫脫的一匹狐狸。

王的男人記者會~古代與現代的對照  俊基美人啊你為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