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創造又再度締造一新紀錄,在還沒認識你們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容易受傷的應該是傑尼斯綜藝團了,在認識你們之後,我才深深的體會到一山還有一山高的道理,如果把神話的病例調出來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排上金氏世界紀錄

 

『史上最倒楣的團體組合』

從去年的噩運連接到今年年初,一月都還沒過完就馬上發生慘案『外星人攻打地球失敗,反被征服!?』,我光是排出今年的而已,就夠輝煌的了。

2005/6    自動發電機李珉雨在演唱會舞台上摔傷腳踝,半途送醫

2005/11  可愛的奇異果王子下車時腳滑受傷骨折+脊椎,需休息八週

                  又是李珉雨演唱會排練途中左手手腕受傷,演唱會延期

2005/12  申公主腸胃不適住院一天(覺得這傢伙是來湊熱鬧的)

                  外星人在聖誕節不小心撞車,不過沒事情

2006/1    外星人拍戲為保護女主角被車撞傷,骨盤,膝蓋和腳踝受傷

 

剔除一些酒醉開車,惡意重傷跟重感冒的不提,的確是神話創造,話題性十足。可是飯們並不想因為這樣老是看到你們上頭條啊!!!!

給我好好保重~~(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