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時候過年是算到元宵過後,才算是過年結束,所以按照古例,當然最後一天過年了,也不能呆在家裡吧!

這一陣子逛街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尋找『宫』裡頭小熊,宫是目前韓國最熱門的連續劇,劇情是以一個假想的世界來編造一個灰姑娘與王子結婚後的故事,韓國與中國、日本等其他國家相同,自古都有著君王來統馭治理國家,但中國與韓國的皇室現在都已經消失了,宫就是假設現在的韓國與日本還有英國相同,故事是由韓國人民敬仰的韓國皇室皇太子,與平民女性結婚之後開始的一段愛情羅曼史,宫從開播至今每次片中及片尾時都會有四尊代表男女主角與配角的小熊出現,這小熊也引起了官網許多的討論,尤其是男主角─李信,從小時候就開始陪伴他長大的小熊,最常出現在螢光幕中,CHIBI~最近逛街也總是到處看玩偶熊,不過因為宫裡頭的小熊是訂做的,四肢還可以轉動的類型,實在很難尋找,所以我也就勉強找了一個硬說它相像的可愛小熊來冒充了(),估計等台灣上映之後,也會跟金三順相同,滿街出現一大堆三順豬了,雖然男主角也是許多人擁護的對象,但最近CHIBI都很偏好男2,自從看過官網之後從一開始就偏向男2─李律,看了劇之後偏的更是嚴重了~~羞,跟幼稚的男主角比起來我更偏愛溫柔笑容的男2!雖然知道他是爲了搶奪皇位而來的,但看到他的笑容,我也沉淪了。

扯太遠了(),在去前往中正紀念堂搭乘捷運時,碰到了台灣『御宅男』,從等捷運時排隊的時間我眼睛一瞄,喔摸~~喔摸~~~隔壁排最前排的仁兄竟然拿著一台隨身可看的dvd機邊排隊邊看-----早安少女組的演唱會,完全投入在自我世界中的仁兄頓時令我感到敬佩,這~~~才是做到飯的極至,羞恥心是無用的東西,惟有拋棄才能更上一個境界,等到進了車廂之內我們故意站到他後頭,這位仁兄真的是太無我的境界了,完全不在意站在一旁的比手語的婆婆,一臉驚訝又好笑的在他旁邊瘋狂且快速的比著手語,婆婆的同伴緊張的一直比著手語叫婆婆不要再比了(我站在後頭是呈現完全笑瘋的狀態),基本上我不懂手語,但是我相信那時刻裡同車的人都看的懂婆婆比的手勢--------這男的腦子有問題吧?-------是的,這是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所以實在是忍不住偷拍了一張神奇的御宅男站在捷運車內觀看早安少女組得畫面,噗~~其實當時車上爆多人的,我要拍的時候F小姐還覺得太丟臉了而一直要拋棄我這個朋友閃到別的地方去,把她拉回來之後我還是拍了~~~~狂笑,不過照片模糊了~可惜(婆婆的朋友還剛好比了噓的手勢~)真是好可愛的婆婆啊!!!,而御宅男的臉被玻璃的柱子給擋住了,剛好不用作特效去遮臉…….

來到了中正紀念堂,人山人海的湧入花燈會場,我們也跟著人群擠啊!擠啊!的先在外頭拍了幾張照,進了裡頭實在很難有時間與空間讓你照相,所有人都來來去去的要拍照得抓緊沒人擋住的時刻,看到主燈動起來的瞬間抹殺了最多張底片…..(大家都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沒人用底片了啦!!!)chibi也不自覺的卡擦~卡擦的狂按~不過因為手都動到了~老是拍到模糊照~真是……有點嘔,今年是狗年,自然的很多可愛的狗狗造型,除了狗狗造型最主要的之外,我幾乎沒幾攤就看到101大樓跟美麗華摩天輪的花燈造形~笑,是不是現在外地人講到了台北就會聯想到這兩個景點,有幾個花燈的確是做的不錯,不過說到人潮,我總覺得以前比較兇猛,今年雖然也是人滿為患,但比起往年來氣勢減少了很多,花燈啊!看了這麽多年也總是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