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複雜耶!!剛看去了以前同學聚會的網站看了一些留言,唉~~~本身就是一個在學校極度不引人注目也沒有跟什麼人深交的怪腳,所以看到同學間為了友情的事情吵架,雖然吵架是不好的事情啦!!但是有可以吵架的對象還挺好的(這是我羨幕的地方),有些同學就算當時在學校感情很好,但不知道為何畢了業之後就是沒辦法維持下去,人遠了連心都變了真是奇怪,所以說來不聯絡的友情還是沒辦法長久的嗎?

從以前到現在最常跟我連絡的同學就只剩下國中的一位好朋友,我想也應該是她一直待在鄉下地方,其他朋友也都在外地,有共同興趣的人只有我一個,在這種情形之下,常會聯絡的人也只有我而已了,相對的如果當初他到了外處工作唸書,去認識了其他新的朋友的話,也許我們的感情不會像現在這麼深了,這讓我起碼在回雲林的時候還有可以去找的朋友,挺好的,不過有時候想想只能找這位朋友也是挺令人感覺可悲,唉~~~孤僻。

所以說我現在的朋友們啊!!!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