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的地方看到的,感覺上很有趣
不過因為養的男人似乎很多,太不專情的chibi只想選一個來作答,也真是傷腦筋
所以還是選了目前最感興趣的男人來作答吧!!!     

〔我養的男人30問〕

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李珉雨
 
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26(是剛好可以叫obba的年紀~萬幸啊)
 
3.
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
    韓國人
 
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絕對沒有 

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小民‧M minu (還有已經消失的小白豬)
  
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韓國泡菜…….(還是台式泡菜好吃的多)
 
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N年前來過

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爸媽 哥哥 姐姐 (外加一隻愛犬)

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雖然沒有可是很有潛力(冷笑)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我想他不來台灣只有我自己去韓國堵人了()

11. 有機會近距離接觸,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應該會嚇到開不了口~~但經過仔細思考之後
     
我應該會講-----可以擁抱一下嗎?(也許不用說就被抱了~)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用一根手指的距離對我說------사랑해요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真是糟糕~目前還沒有耶(如果說對女性太好了這算嗎?)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可愛的笑容(深陷在漩渦裡頭)
 
15.
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理由)
    
   chibi博愛的程度看來,雖然我不會永遠愛你,但起碼我現在是喜歡你的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請附理由)
   
  快來吧!還等什麼?
         
開玩笑~~一隻活生生會賺錢的金龜婿要養你,這還需要理由啊??...うふ♪(* ̄ー ̄)

17. 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做了我沒辦法認同的事情吧  也許…..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有前任男人的教訓之後,收斂許多了()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我喜歡一片森林大過於一顆孤單的樹木~(拒答)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不會!反正沒花啥錢在他身上()
 
22.
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當然沒有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表面無所謂,內心可能…..x_x([]*)θ0)/
 
24.
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受傷   哭泣  (到目前為止有難過揪心過而已,還沒到哭泣的地步)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看他被團員欺負的時候
 
26.
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尖叫然後跑走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好小子啊你~~我就說我喜歡的男人都是同性戀嘛!()
     
把帥哥留一些給我們吧~~你們這些男人(咬牙)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JUN JIN…..嗎?
      
難道…..ERIC……()
      
不管是誰…..不要太操勞了()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在不動聲色的狀態下,偷看他,然後拍照存證()

30.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題?改變的答案是?(請附理由)
   
   應該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