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人不能鐵齒,不要說你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的,等到哪一天你突然回頭發現你當初嫌的要命的東西,現在竟然如此的吸引你時,真的很罵幾句---你瘋了嗎?是啊!我瘋了,就像功燦喜歡裕鄰一樣我真的瘋了,人家最近超喜歡『巴黎戀人』的啦~~~怎麼辦!?!?!?

 

之前一直因為芭樂的劇情跟女主角那略顯做作的表情,實在令我無法忍受,但就在近日電視又開始重播一次,不小心看到的我(天曉得我多久沒開過電視機了!!!),暫時忘掉女主角那奇怪的表情看下去,直到韓社長出現開始我竟然一直看完了第一集,而還期待著明天繼續接著看第二集,瘋了瘋了~~~我竟然開始覺得女主角看起來也不是這麼的不順眼,而李東建又長的跟賢重超像(所以說賢重你千萬千萬不要留鬍子~絕對不適合你的),而這位大叔─朴新陽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個樣子啦!我也好喜歡你的酒窩喔~~(大心),人家絕對不是大叔控………

 其實到現在我還沒看完,卻已經忍不住想上來聊聊這部終於讓我看下去的韓劇,是說這部戲經典的地方多到不行,前面雖然很可愛爆笑,不過聽說後面悲慘的要命~~天啊!好啦!其實只要不是生病有人掛掉的韓劇我的接受度都挺大的,況且後面的雷我都踩光也爆光了,所以看到後面的時候我應該….也許….可能不會哭吧??

韓啟柱真的是一個一是一二是二的男人,不懂得什麼叫做拐彎抹角也不懂得談戀愛,也不是很溫柔,但就像女主角苔玲說他是個沒有回憶只有記憶的人一樣,這世界的事情對他而言都只是平常又普通,一切都在軌道中進行著,當他遇到一個叫姜苔玲的女人開始,他才漸漸的有了回憶,灰姑娘的愛情很老套,真的有夠老套的,但是百看不厭。

在還沒看過巴黎戀人之前我知道他在裡頭唱了一首歌『我可以愛妳嗎?』,真是該死的好聽,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戲,但早已被這首歌給吸引了,等我看到影片時更是感動的要命,一個男人有點尷尬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彈鋼琴唱歌給你聽時,而且還發現這男的歌聲還算不錯挺誠懇的,要不陷下去真的很高難度。

【經典對白】

------------------------------------------------------------------------------------------

苔玲:你覺得我去當電影明星怎麼樣?

啟柱:我覺得不好,妳在家不照鏡子嗎?

苔玲形容啟柱:「他看似擁有全世界,其實內心很空虛,他沒有小豬撲滿,也不吃路邊攤的炒年糕,他從不在眾人面前哭,也沒有看過自己的影子,因為他永遠抬頭挺胸走路。」

啟柱對苔玲告白:「妳不想聽也要聽,姜苔玲,妳是我喜歡的人,我想交往的對象,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示愛的,這方面我太笨了,好了,我說完了,妳可以走了。」

啟柱向苔玲求婚(在公車站,還在一堆等公車的人面前)

「給妳三個選擇,一,妳說好,我們馬上結婚;二,妳說不,我就一定要妳說好,我們馬上結婚;三,如果妳要考慮,給妳一天,然後我們馬上結婚。」

走吧!寶貝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